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沈足400万欲购陈涛 金德封杀球员展开自救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14: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结束之后,球员转会再次成为焦点。而被金德俱乐部整整封杀一年的昔日“新人王”陈涛则再次引起了多家俱乐部的注意。其中正在参加乙级联赛冲甲决赛的新沈阳足球俱乐部昨天已经向金德俱乐部开出了400万元高额转会费,不仅如此,像张可、王若吉等被封杀的球员也积极与其他俱乐部联系,展开自救工作。

  陈涛今年年初私自前往河南队试训之后,他便与金德俱乐部公开决裂。尽管此后陈涛数次出国试训、并参加了奥运会,但陈涛与金德俱乐部高层的矛盾并没有化解,因此在整个2008年时间里,陈涛缺乏系统训练和比赛,状态更是下滑很快。由于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的合同期是2009年年底到期,所以陈涛要想重返赛场,只能寄希望于转会。

  目前来看,对陈涛兴趣最大,而且最有可能加盟的就是今年组建的新沈阳足球队。已经获得乙级联赛北区第一名的新沈足本月19、21将迎来两场冲甲决战,实力超群的沈阳队可以说获得冲甲资格悬念不大。新沈足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已经向金德俱乐部开出了400万元的高价,希望购买陈涛。

  据金德俱乐部一位高层透露,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的矛盾已经不可能化解,他重返球队踢球根本不可能。陈涛已经一年没有系统训练和比赛,竞技状态下滑很快,况且陈涛与金德俱乐部的合同明年年底就将到期。可以说今年年底转让陈涛,对金德俱乐部来说是一个最佳时机。如果陈涛再被耽误一年,那么陈涛很可能就要无法重返绿茵场了,那样金德俱乐部的损失可就太大了。

  对于新沈阳足球队开出的400万元转会费,在当前足球环境低迷,沈阳队愿意拿出400万元购买一年没有系统训练、比赛的陈涛,这样的价钱几乎可以说是天价。由此可以看出,沈阳足球队对陈涛是志在必得。

  此外,金德俱乐部当初从沈阳远迁长沙,对沈阳足球打击巨大。当时金德集团董事长张澎就许诺,如果沈阳队组建新的足球队,那么金德队挂牌的球员转会将首选沈阳队。而事实上,此前与陈涛遭遇相同的张烈、尹良毅等被封杀队员今年均从金德俱乐部转会到了沈阳队,只要金德俱乐部放人,那么陈涛加盟新沈足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

  除了陈涛之外,目前被金德俱乐部封杀的队员就有张可、王若吉、李健等队员,像张可、王若吉也都入选过国青、国奥队,这些球员也正在与金德俱乐部沟通,希望金德俱乐部能够高抬贵手,放一条生路。

更多新闻

中超8大匪夷所思事件 1人首轮下课裁判送助攻
中超外援3+1不现实 亚洲高水平外援不愿来
中超足球先生欲闯荡欧洲 申花引援朱骏要求高
中超公司酿重大改革 盼以此扭转中国足球颓势

责编:郑路路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