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高潮开局” 开场连续13分挖坑埋老鹰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10: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2月10日,今天与老鹰一战,火箭不容有失,目前西部的竞争相当激烈,开拓者,掘金目前的势头都非常猛,火箭与他们现在有1场的胜差,想要咬住对手,争夺季后赛的主场优势,火箭必须要咬紧牙关,吞下老鹰。

    目前火箭的最大的问题是伤病,阿泰受伤给火箭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上一场因为输给灰熊让灰熊也坐不住了。本场比赛,阿泰和巴蒂尔双双上场。

    阿泰的复出给了火箭多大的帮助?开局火箭瞬间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最近火箭的比赛相当奇怪,总是与7-0有关,打灰熊,火箭吃到0-7的落后,打勇士,火箭也是被对手7-0领先,幸好今天火箭没有再让对手7-0,而是自己打出了一个7-0。这还没有结束,火箭接着由姚明和斯科拉取分,将比分变成13-0,火箭再次打出高潮开局。

    这一场打老鹰,火箭在防守上做得很出色,老鹰的外线并不是特别出色,火箭把外线防守的重点放在了约翰逊身上,而不管是毕比还是威廉姆斯,都没有能够在远投上给球队帮助。反观火箭则坚定地贯彻姚核心的理念,火箭瞬间将比分拉开。老鹰只能通过内线突破来获取分数,这也让老鹰直接陷入了火箭挖出的大坑里面。

相关新闻:

首节战报:姚明砍8分5篮板 火箭领先老鹰11分
姚明变摔跤运动员 火箭首节为老鹰“挖大坑”
姚明改变进攻策略收奇效 火箭让老鹰变小鸡
姚明哑火火箭熊包 小加索尔透露防守巨人秘诀
火箭VS老鹰首发:阿泰归队 巴蒂尔带伤出场
姚明称火箭不能自己挖坑 突破夹击最大秘诀
火箭战老鹰迎两大利好 阿泰巴里双双复出
三巨头只剩健康巨人 一条腿火箭不敌灰熊
专家:伤病非火箭输球理由 改善细节才是症结
战弱旅姚明14分4个篮板 摇摆火箭毫无冠军相
麦蒂阿泰缺阵姚明独力难支 火箭客场不敌灰熊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