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骏海选挑中欧洲豪门 埃因霍温大牌赴沪面试

 

CCTV.com  2008年12月10日 09:4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 李冰 因为航班原因,原定在昨天进行的一场“面试”,只能被推迟到今天,不过,在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看来,这样的等待还是很值得的,因为让他等的,是来自荷甲冠军队埃因霍温俱乐部的前技术总监,一位有着欧冠联赛经验的资深经理人。

    由于没能见到本人,申花方面只是通过经纪人的介绍,对这位“大牌”总监有个大致的了解。“由于我们跟埃因霍温俱乐部一直有合作,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这次听说我们这里招聘总经理,那边的经纪人就给我们推荐了这样一个人选。”

    2007年,作为当时负责租借孙祥至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法尔科斯对申花队的情况相当了解,也正是在他的坚持下,埃因霍温队才一直保持着对申花门将王大雷的兴趣。而在埃因霍温队中,除了法尔科斯,还有另外两名技术总监,分别是范蒂尔堡和司徒林,不过他们的职责是负责观察有发展潜力的队员,为主教练做出买卖球员决策提供帮助。至于这次到申花来面试的到底是三名总监中的一个,还是另有他人,在今天见到本人之前,他们也不十分确定。

    作为荷甲三强之一的PSV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是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欧洲冠军杯赛事的常客。该队曾获得20次联赛冠军、7次荷兰杯赛冠军、7次克鲁伊夫杯赛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和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古力特、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本等世界级巨星都曾在该队效力过。

    大牌毕竟是大牌,按照计划,申花与这位技术总监的面试应该在昨天进行,但由于没能及时赶到上海,只能改在今天进行。“我们也希望能够把这事尽快确定下来,明年1月我们就要到欧洲集训,2月份亚冠联赛就要开打,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相当紧张了。”

相关链接:

申花为毛剑卿垫付5万赔款 受害人称不再起诉
申花面试欧冠级总监 吉梅内斯迎强力竞争者
申花欲打造亚洲顶级锋线 求购目标热在南美
08总结:申花最后错失冠军 来年需增男人气
贝贝享受中国生活 为提高薪金可能转投申花
申花未续约中超先生发愁 年度大典少了龙王
申花历任经理人之最:吴冀南最抠 楼世芳最文
图拔:申花失冠纯属自作孽 鲁能可比皇马巴萨
申花密洽中超三甲射手 签约年薪超50万欧元
明年申花卷土重来 大马丁:我的老板很有激情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