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霍华德双20导演逆转 魔术22-2攻击波掀翻快船

 

CCTV.com  2008年12月09日 15: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9日,魔术凭借最后一节22-2的攻击波,客场以95-88击败快船。

    魔术(16-5)取得三连胜。“魔兽”德怀特-霍华德连续两场打出双20,贡献23分、22个篮板和6个盖帽,这也是他的5场比赛的第3次双20。拉沙德-刘易斯拿下18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5分5次助攻,赫多-特克格鲁10分。

    快船(4-17)痛失好局。拜伦-戴维斯得了27分7次助攻,扎克-兰多夫21分12个篮板,阿尔-索恩顿13分。

    霍华德上一场砍下了双20,但魔术状态却不好,最终苦战之后才击败联盟最差的雷霆。今天面对战绩同样不好的快船,魔术仍提不起精神,打得很艰难。

    魔术以14-2开局,快船在开场近6分钟后只投中一球。霍华德首节有6分进账,本节还有2分36秒时,他两罚两中后,魔术以24-9领先了15分。快船也在内线还以颜色,此后三度篮下得手,将差距缩小,首节只以19-26落后。

    此后的两节,快船占了上风。魔术在第二节最后3分39秒未能投中一球,快船打出10-1后,以48-42反超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的最后1分36秒时,快船连得5分,戴维斯在本节将结束时三分命中,他们以75-66领先9分进入最后一节。

    特克格鲁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新秀科特尼-李此后连续突破得手,魔术以10-0开始本节,一举以76-75反超,终于重新取得势头。

    快船失去了前两节的锐气,第四节频频投篮不中。在比赛还有6分03秒时,兰多夫被判恶意犯规,霍华德罚中两球后,尼尔森中投得手。快船则仍投篮不中,坎比抢下进攻篮板,也未能得分。魔术高歌猛进,以一波22-2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4分39秒时以88-77取得11分的优势。

    快船在本节前7分44秒只投中一球,得2分,直到本节还有4分16秒时,兰多夫才投篮命中。还以一波8-0后,快船在比赛还有2分52秒时将比分追成85-88,不过刘易斯关键时刻投中三分,魔术稳住阵脚。索恩顿罚中一球后,特克格鲁再度迎头痛击,也三分得手,魔术以94-86领先。

    快船终于在魔术的冲击之下瓦解,痛失好局。

相关新闻:

霍华德23分20篮板统治内线 魔术客场击沉快船
霍华德23分22篮板大两双 魔术胜快船取三连胜
9日NBA:梅奥追平魔术师纪录 状元玩刀自伤
阿特金斯十八月后复出 言魔术要其就离开掘金
9日回顾:梅奥追平魔术师纪录 罗斯被刀割伤
霍华德大两双魔术连胜 末节崩溃快船主场惜败
梅奥轻松平魔术师纪录 18分连续21场得分上双
答案替补渴望回魔术 阿特金斯不受重用生离意

责编:郑海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