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祸害马竞之人被判入狱 法庭上依旧笑容满面

 

CCTV.com  2008年12月06日 16: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西甲专题

  据西班牙方面最新消息,那名在马竞主场对阵马赛一役中制造球迷骚乱的带头肇事者已被法办。这位名叫桑托斯-米拉希尔的马赛球迷现已被判处以3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而他的罪名则是扰乱公共秩序。

桑切斯看起来满不在乎

  这位名叫桑切斯-米拉希尔的马赛球迷之所以被判入狱,很大程度上是因其在这起事件中的行为相当恶劣。当时他曾用采取极端手段,比如拆下球场座椅攻击警察,虽然事后他曾辩解,他当时想保护一名可能遭到防暴警察被攻击的小女孩,但他的证辞最终未能成立。

  接下来再来看看这起事件的起因,在本赛季欧冠第二比赛日中,马德里竞技队坐阵主场卡尔德隆与来访的马赛队进行比赛。本场比赛,凭借阿圭罗开场阶段的进球和劳尔-加西亚的欧冠首球,马竞在主场2比1战胜马赛取得两连胜,客队方面曾由尼昂打入扳平比分一粒进球。

  然而,谁也未曾想到,赛后双方球迷发生大规模冲突,在这起球迷骚乱中,西班牙警方将马赛球迷桑切斯-米拉希尔予以逮捕。当时西班牙司法部门甚至表示,这名主要肇事者将被会判处8年监禁,事后,马赛极端球迷甚至威胁,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他们将会杀掉8名马竞球迷。

  这起情节极为严重的球迷骚乱事件随之引起各方高度重视,欧足联甚至向马竞俱乐部开出重磅罚单:卡尔德隆球场禁赛三场,虽然事后在马竞高层的斡旋之下,处罚减为两场,但马竞方面仍深表不满。现如今当罪魁祸首被严加法办之后,马竞俱乐部或许会稍感宽慰。

相关新闻:

奥巴马竞选总统筹款额高达近7.5亿美元
[视频]西甲:阿奎罗神勇马竞大胜桑坦德竞技
[视频]西甲:阿奎罗发威助马竞4球大胜
西甲综述-瓦伦双雄超皇马 阿圭罗破门马竞逆转

责编:梁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