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短道世界杯日本站开幕 女子1000米王?连过2轮

 

CCTV.com  2008年12月05日 11: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上午,08-09短道速滑世界杯日本站的比赛正式拉开战幕,在上午男女1000米的各两轮比赛中,中国三位女将中王?与刘秋宏直接晋级,三位男将则只有韩佳良一人直接晋级。

  女子1000米初赛和预赛:

  今天上午的第一项比赛是女子1000米初赛,中国队共有王?、刘秋宏和赵楠楠三人参赛,第七小组的赵楠楠滑出1分35秒469的成绩,以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晋级,该小组头名被美国名将德里克(DERRICK Kimberly)获得,她的成绩为1分35秒367。刘秋宏拿到第八小组头名而晋级,她的成绩是1分33秒201。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王?只滑出了1分43秒648,但是由于她所在的第九组实力较弱,王?依然以第一名昂首晋级。

  在预赛中,被分在第二小组的王?和第七小组的刘秋宏又双双拿到小组头名,直接进入下一轮,两人的成绩分别是1分31秒647和1分34秒903,而处在第三小组的赵楠楠则以1分54秒513排名小组第五(最后一位),被打入复赛。

  男子1000米初赛和预赛:

  中国队参加该项目的三位选手是李野、,第三小组的李野滑出1分29秒050排名小组第三。第七小组的宋伟龙以1分31秒589获得小组第一,第九小组的韩佳良也以1分28秒824力取头名,三人携手晋级预赛。

  在预赛轮,中国三将只有第四小组的韩佳良力取第一轻松晋级,他的成绩1分28秒261。李野和宋伟龙都是小组第三名,他们的成绩分别为1分28秒884和1分28秒747,两人都将从复赛中争取晋级机会。(搜狐体育 段宁)

 

相关链接:

[视频]不只是意外 王?超群实力三破世界纪录
"莽撞少年"修成正果 成熟霸主王?引领新时代
训练生活皆为表率 王?经磨难终有"一姐"范儿
组图:中国女队接力赛夺冠展国旗 王?大汗淋漓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