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告语点燃CBA风暴 南北球队借用品牌口号

 

CCTV.com  2008年12月04日 19: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广告语可以反应一个品牌的价值取向和产品特点,同样也可以反应一支球队的现状和建队理念,八一、广东依然坚持他们的全华班底,宏远、浙江则大规模的引进外援,看着现在乱成一团的CBA,我们不得不感慨一下,真的是有竞争,才有动力。

  东莞新世纪:我来,为胜利而战。(匹克)

  这话让哈里斯来亲自说出口是再合适不过了,他到中国来,就是为了率领东莞获得更多的胜利,战胜卫冕冠军广东,8场比赛拿下7场胜利,他来,的确是为了胜利而战!

  新疆广汇:想玩更要敢玩,勇敢做自己。(361度)

  上个赛季新疆队因为一些场外因素无法进入季后赛,这个赛季他们再次卷土重来,CBA是个越来越大的战场,想要赢,就要拿出最真的实力来说话。

  广东东莞银行:越磨砺,越光芒。(安踏)

  输掉了广东德比,又遇上了伤病打击,广东队的卫冕之路走的有些艰难,不过广东就是这样的一支球队,越是处于困境,他们越能爆发出最大的能量。

  江苏南钢One love(恩宝)

  现在江苏南钢的成绩不错,但这并不代表着他们的前途也很光明。唐正东永远是江苏队的One love,他什么时候能回来,江苏什么时候才能称得上真正的强队。

  八一双鹿:我就是我。(锐步)

  人人都在引进外援,偏偏八一还是不跟这个风,中国人的联赛就要全华班出战,或许正是这份固执打造出了他们铁一般的意志,至于到底能打出什么样的成绩,还得到了季后赛再看他们的威力。

  陕西亚旅联盟:永不止步。(安踏)

  年轻球员多能够为比赛带来激情,但与此同时也要付出失败的代价,陕西队今年队内的年轻人不少,在大幅度提升排名的同时球队也在进一步的进行磨合,虽然从副班长到联盟第六是一个巨大的飞跃。但想要超越CBA里真正的强队,他们还要继续赢下去,不能停下来。

  长春大成生化:我来了!!(阿迪王)

  作为当年的联盟豪强,长春队新赛季开始以来依然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大规模的换血之后人们都以为长春队不会那么快进入状态,但他们在开局两连败之后迅速反弹,随后6厂比赛拿下5场,上个赛季倒数第三已经成了过去。CBA的所有球队都听见长春人在喊:"我来了!!"

  山西中宇:一切皆有可能。(李宁)

  赛季开始之前没有人想到山西会打的这么好,要知道他们上赛季还是CBA的班长级球队,这个赛季开始以来山西队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而且威尔斯的合同也已经寄往美国,如果"棒子"真的能够加盟山西,那CBA的秩序又要来一轮大洗牌了。

  浙江万马:渴望无限。(百事流行鞋)

  引进CBA诞生以来的最大牌外援,斯奈德的到来为万马注入强大的活力,能够做出如此动作当然是希望在这个赛季取得相应的成绩,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来,他们的好成绩还仅仅停留在渴望当中。

  福建浔兴:穿什么就是什么。(森马)

  上赛季引进刘玉栋让这支球队实力大增,这个赛季开始外援又成了他们的主打牌,这支年轻而有朝气的球队似乎还没有找到前进的方向,颇有点抓到什么就用什么的意思。好在赛季才刚刚开始,福建队也还有足够的时间进行磨合。

  辽宁盼盼:是行动让潜能无限。(鸿星尔克)

  辽宁盼盼是CBA上个赛季的亚军,但是新赛季开始以来因为外援的强势加盟,没有捞到好处的辽宁队走的有些艰难。好在他们的实力本就雄厚,扎扎实实一场一场的打下来,近5场比赛赢了4场,看起来这支球队依然拥有很大的潜力,不管是有外援还是没外援,都不足以动摇他们继续前进的信心。

  山东黄金:爱我就跟随我。(背靠背)

  上赛季常规赛还高居常规赛第三,这个赛季居然被陕西、山西这样的球队抛到了身后,巩晓彬的愤怒是有理由的,不过球迷对他们的信心依然没有丝毫的减少。热爱一支球队就应该是这样,常规赛第三也要看,现在状态不好,也应该支持。

  浙江广厦:我的运动我的科技。(鸿星尔克)

  对于王非来说,如何调教这支仍在磨合阶段的广厦队是一个大问题,上一场打山东,如果不是加时阶段抓住了对手的失误,那这赛季开始以来的第三场胜利还无法收入囊中,下一场是同城德比,王非能用什么样的办法开发出这支球队最大的潜力,这是他这个前国家队主教练现在最挠头的问题……

  北京首钢:把精彩留给自己。(李宁)

  连续两个赛季表现不佳了,现在北京首钢甚至只有6、7个人可以上场比赛,虽然刚刚结束的比赛里他们击败山西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首次客场胜利,但现在的情况就是:北京队的精彩,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够体会的到……

  天津荣钢:百年传奇,复古流行。(匡威)

  时间倒退113年,篮球运动刚刚诞生的时候天津就已经有人在从事这项运动,作为中国篮球的发源地,天津队在甲B摸爬滚打多年终于走上CBA的舞台,虽然他们现在的成绩还不算好,但有他们在,CBA的版图也显得更加完整。

  云南红河:Just do it(耐克)

  击败上海之后云南队又遭遇了两连败,场外的花絮让他们始终无法安心,CBA成立以来的最大罚单尚未开出,云南也已经因为这些事情搞的焦头烂额,看起来他们还是应该把更多的精力放到比赛上,Just play games,这才是他们最好的选择。

  青岛双星On the way(德尔惠)

  从甲B来到CBA,摆在青岛面前的这条路布满荆棘,联赛打到现在青岛成了CBA的副班长,实力上的巨大差距让他们无法和CBA诸强分庭抗争。好在这支年轻的升班马没有气馁,他们还走在不断超越自己的路上。

  上海西洋:Nothing Is Possible(彪马)

  作为阿迪达斯的盗版者,彪马的这句广告词似乎更能体现上海队目前的状况,0胜8负的开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刘玮打人更是闹的沸沸扬扬,所谓什么都有可能,就是说前几年的冠军球队越打越烂也有可能,面对外援挑衅大打出手也有可能,乱,真的是太乱了……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