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评最具风度男士费德勒第2 时刻保持优雅

 

CCTV.com  2008年12月03日 14:5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费德勒08年的战绩也许够不上天王的级别,但是他的谈吐举止仍然无时无刻散发着天王的风范。日前,费天王在一项有关男士风度的评选中脱颖而出,位居"世界最具风度男士"之列。

费德勒的确很优雅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报道,这项评选由另一个《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发起,旨在选出“那些能够在全年当中充分挖掘自身的内外价值,真正体现智慧、美德、创意与专业精神,同时在不同的场合都能表现出合适言行的男人”。11月30日,El Mundo在其周日版《Magazine》上公布了最后的结果,费德勒的得票仅次于今年已经70岁的传奇时装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排名第二。

  该报记者玛利亚?塔利莎在评选结果中写道:“所有的成功与胜利在费德勒的简约与从容不迫面前都显得微不足道。作为网球运动真正的推广大使,这位瑞士最著名的运动员已经赢得超过50个冠军,但无论是上球场搏杀还是到新闻发布会面对媒体,他仍然一如既往地展现着那份优雅。”当费德勒承认他对时装的热爱可以追溯到几年以前的时候,我们才知道米尔卡,他的女朋友,原来是费德勒的时尚启蒙老师。所谓迷人,重点在于如何体现个人的风格,从只穿白色变化到即便穿着更休闲的蓝色、红色或者白色衣服也能表现自如,这就是费德勒,更不用说他那些通常都会出现在平面广告当中的豪华装备。当你掏出信用卡来为Prada这样的时装品牌破费,你就跟自己的银行帐户告别了。与此同时,当费德勒要参加一个派对时,这位巴塞尔站巡回赛的常胜将军从不羞于向时装设计师或者是他那位忠心的支持者--美国版《VOGUE》杂志主编安?温托尔寻求着装建议。”

  与其说这是对一个天王级球星的赞美,不如说这是对一位时尚明星的评价,不知道近年来无论比赛服还是休闲服都越来越时尚的费德勒看到这篇报道会作何感想。

  另外,《西班牙世界报》还特别排出了一份"西班牙最具风度男人"排行榜,曾经杀入世界前十的罗布雷多在这个排行榜上名列第八。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