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觊觎辽足中甲壳 朱广沪率军冲超卷土重来

 

CCTV.com  2008年11月27日 15: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湖北足球的大旗,还会在中国联赛的赛场上飘扬吗?(资料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武汉俱乐部整体转让的谈判目前仍在继续进行,与此同时,有关方面也在积极寻找“壳”资源。昨日有消息称,已提前一轮降甲的辽足可能会出售其中甲资格,武汉方面对此表示出了浓厚兴趣。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表示:“如果辽宁俱乐部真愿意转让,我们肯定会积极争取。”

  目前,多家企业在和武汉光谷俱乐部董事会商谈整体转让的事情,不过,前提是武汉队必须具有参加明年中甲的资格。这就“逼”着武汉俱乐部格外关注中甲“壳”资源。随着烟台毅腾降入乙级,加上南京有有、北京宏登等俱乐部都提出了即便转让中甲资格,球队不得迁往外地的条件,武汉方面买“壳”的难度越来越大。

    不过,徐志强昨日对记者说:“壳子并不是那么难找,只要愿意找,还是有可能找到的。现在,辽宁那边有可能会产生一个中甲壳。沈阳目前有两支球队,一支是即将参加乙级联赛决赛的沈阳东进,他们今年冲上中甲的希望很大。一旦他们冲甲成功,辽宁就将有沈阳东进和辽足这两支中甲球队。有消息称,两支球队届时有可能合并,这就意味着他们多出了一个中甲的壳可供转让。”对此,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不排除这样的可能。不过这种可能要有两个前提:沈阳东进冲甲成功以及两支球队能够合并。如果这两个条件不具备,买中甲壳只能是空谈。”

    武汉队曾获得2005年中超杯冠军(资料图)

  不仅俱乐部方面关注中甲壳资源,武汉队教练组同样也都非常关心。主教练朱广沪见到记者后,第一句话就是问是否有好消息。“我们队的实力一点都不差,要是能从中甲开始打,一年后,肯定可以重返中超。”朱广沪说。谈到辽宁方面有可能卖壳的消息,一位助理教练说:“这也不是不可能的,毕竟现在全球经济形势都不好,不少企业都不愿意投资足球,如果我们能买到壳子,队中不少有实力的队员就能留在武汉踢球,这对湖北足球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消息,有利于湖北武汉这个地区足球的长远发展。”

    徐志强说:“今年的中超即将结束,明年的一些准备工作现在都可以开始做了。我希望能尽早买到中甲的壳子,那么,其他企业接手后,球队为来年的备战工作可以更早进行,这对球队明年整体的运营也会有相当大的帮助。”武汉队明年是否能够出现在中甲?据记者了解,如果一切顺利,下周就会有眉目。体育周报记者郭瑞

相关链接:

辽体育局局长:武汉退赛辽足吃亏 会尽快回中超
荷甲豪门相中国青周燎 武汉俱乐部不会拒绝试训
武汉后悔将买壳重生? 谋转让决定李玮峰去向
中超转会暗流汹涌 武汉后悔退出李玮峰有望留队
武汉后悔放弃中超资格 准备资金欲借壳重返中甲
武汉打算买壳回归 麾下球员转会暂时搁置

责编:王?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