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获8分2篮板 篮网116-114加时险胜国王

 

CCTV.com  2008年11月27日 14: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7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里,新泽西篮网客场通过加时赛116-114险胜萨克拉门托国王,中国球员易建联在22分钟内拿到8分2个篮板。

  本场比赛,篮网的先发五虎是布鲁克-洛佩斯、易建联、鲍比-西蒙斯、卡特、德文-哈里斯,国王方面则派出了布拉德-米勒、米奇-穆尔、杰森-汤普森、约翰-萨尔蒙斯、本诺-乌德里。

  比赛开始数分钟后,易建联才获得第一次出手机会,他接西蒙斯传球投篮命中。由于早早得到两个词犯规,阿联早早下场,替换他的是本地球员安德森。后者出场后表现不俗,连突带投拿下8分。

  易建联在场下坐了不短的时间,直到次节还剩8分37秒才重新披挂上阵。但他表现一般,得到个人第三次犯规后又被换下。

  半场结束,篮网56-45领先,阿联仅出场7分钟多一点,拿下2分1个篮板,但有3次犯规。

  第三节开始后,阿联一上来就投篮命中。随后,他又利用暴扣和二次进攻连得4分,表现可圈可点。在领导个人第四次犯规后,阿联被安德森换下。后者延续良好手感,但也受到犯规困扰。三节过后,篮网82-77领先国王。

  最后一节,国王队萨尔蒙斯突然爆发,帮球队反超比分,篮网随后将阿联换上。但他在本节两次出手都没能命中,在最后关头被安德森换下。网队在最后时刻落后三分,德文-哈里斯远投命中将比分扳成105平,时间还剩7.1秒。国王队出现失误,两队不得不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里,两队比分始终紧咬,哈里斯在距结束12.7秒时的投篮命中,让篮网115-114保持领先,国王队进攻没有得手,海耶斯又罚中一分,篮网116-114险胜。

  全场比赛,易建联上场22分钟,拿下8分2个篮板1次助攻和一个盖帽。网队卡特25分,哈里斯18分7助攻,洛佩斯20分8篮板,替补杜灵17分,安德森13分8篮板。国王方面,萨尔蒙斯38分,中锋米勒20分13篮板。

  在稍早结束的一场比赛里,姚明所在的火箭队90-91惜败给步行者,中国巨人在最后关头错失绝杀。

  今天的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

  雄鹿96-102老鹰

  雷霆82-117骑士

  山猫86-93猛龙

  勇士111-119凯尔特人

  魔术96-94胜76人

  太阳110-102森林狼

  尼克斯96-110活塞

  公牛88-98马刺

  灰熊100-117爵士

  热火68-106开拓者

  掘金106-105快船

责编:Mi Jindie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