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甲前瞻:国家德比双雄PK 米兰擒弱旅收渔翁利

 

CCTV.com  2008年11月22日 08: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意甲专题

  北京时间11月23日,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13轮的争夺。本轮焦点之战就是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尤文图斯,以两队目前的状态看,握手言和是最有可能的结果。AC米兰客场挑战都灵,拿下对手就有机会渔翁得利再次重回榜首。上轮比赛在罗马城德比中胜出的罗马队,本轮将作客挑战莱切,过往的战绩支持他们本场有望取得连胜。另外,佛罗伦萨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也是将是一场棋逢对手的比赛。

  国际米兰(1)VS尤文图斯(3)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11月23日3点30分。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2.03、平3.05、负3.73,国际米兰主场让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30次,国际米兰5胜12平13负,其中在主场2胜9平4负。

  周中,大部分国家对进行了热身赛,这对于国际米兰这样的豪门球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不过,由于周中比赛的强度比较低,而卫冕冠军双线作战的兵源本来就不成问题,基本上国米受到的影响不大。上周末,伊布客场打破球荒,这对蓝黑军团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由于锋线上进球能力的薄弱,使得穆帅一直在4-3-3和4-4-2之间摇摆,而能够进球的伊布则可以让穆帅敢于在中路只设一名中锋,从而加强边路的攻击性。人员方面,齐沃受伤、科尔多巴停赛,其余人员基本都能出战。

  周中国家队的比赛对尤文图斯的影响比国际米兰还要小,尤其是球队的灵魂人物皮耶罗能够得到一周的休息时间,对于这位34岁的老将来说实在是太宝贵了。近几年来,尤文图斯在国际德比中保持对国际米兰的巨大优势,即使在上个赛季他们仍能在梅阿查拿到三分,不过目前国际米兰队员的状态似乎更好一点,本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守平的可能性更大。人员方面,尤文图斯仍然囤积大量伤员。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3-1-2)12-塞萨尔/13-麦孔、23-马特拉奇、25-萨穆埃尔、4-萨内蒂/14-维埃拉、19-坎比亚索、20-蒙塔里/5-斯坦科维奇/8-伊布、9-克鲁斯

  替补:1-托尔多、6-马克斯韦尔、24-布尔迪索、77-夸雷斯马、33-小曼奇尼、45-巴罗特利、10-阿德里亚诺

  伤:吉梅内斯、菲戈、里瓦斯、齐沃

  停:无

  尤文图斯(4-4-2)13-曼宁格/21-格里格拉、3-齐耶利尼、33-莱罗塔列、28-莫里纳罗/16-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30-蒂亚戈、11-内德维德/8-阿毛里、10-皮耶罗

  替补:12-齐门蒂、4-梅尔贝里、29-德?切格利、19-马尔基西奥、32-马尔齐奥尼、20-乔文科、9-亚昆塔

  伤:安德拉德、泽比纳、扎内蒂、特雷泽盖、布冯、鲍尔森、萨利哈米季奇、科内泽维奇

  停:无

1/10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