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竞连续上诉终获减刑 下轮欧冠比赛被勒令闭门

 

CCTV.com  2008年11月21日 14: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足球

>>>>>>进入西甲专题

  10月1日,马竞主场同马赛的欧冠比赛中出现的暴力冲突事件让西甲球队付出了沉重的代价。欧足联起初对马竞的处罚决定非常严厉。所幸,经过连续两次上诉之后,马竞收到的罚单已经大幅度减刑。不过,11月26日,马竞主场同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仍被勒令闭门举行。

  马竞主场同马赛的欧冠比赛中出现了大规模的暴力冲突。当地警察和马赛球迷产生摩擦,部分马竞球迷还涉嫌对马赛球员使用了种族主义侮辱的言行。10月14日,欧足联决定重罚西甲球队:卡尔德隆球场禁赛三场,其中一场暂缓两年执行,马竞必须选择一座距离马德里至少300公里的球场为临时主场;主帅阿吉雷被禁赛两场;此外,还有高达15万欧元的罚金。

  马竞随即上诉至欧足联。此举使得马竞主场同利物浦的比赛得以正常进行。马竞的此次上诉取得了部分成功。欧足联11月1日决定改变处罚决定:马竞随后的两场欧冠比赛被勒令闭门举行,其中一场暂缓两年执行。罚金和主帅阿吉雷被禁赛的处罚决定没有发生任何变化。

  马竞依然不满意欧足联的处罚结果,并上诉至欧洲体育仲裁法庭。如今马竞的罚单再次被减刑,不过体育仲裁法庭认定,马竞和马赛的欧冠比赛中的确存在暴力冲突事件。因此,马竞随后的一场欧冠主场比赛仍被勒令闭门进行;罚金改为原来的一半;欧足联暂缓两年执行的主场闭门比赛的处罚决定被取消。他们认为,并没有任何证据说明马竞球迷涉嫌种族歧视。

  欧洲体育仲裁法庭在这份判决声明中表示:在详细的查看了来自各方的证据之后,体育仲裁法庭小组同欧足联联合认定,马竞主场同马赛的比赛中的确出现了暴力冲突事件。这起事件发生在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最近发生的事情让马竞的处境更为糟糕。仲裁法庭小组决定维持,11月26日,马竞主场同埃因霍温的欧冠比赛闭门举行的决定。不过,原来第二场欧冠主场比赛闭门举行的决定被取消。罚金减半。马竞球迷涉嫌种族冲突的行为目前尚无确切的证据。关于这份处罚决定的出台原因,将会在稍后公布。

相关新闻:

温格再赴西甲挖人 马竞天才后腰恐加盟阿森纳
阿森纳套餐:相中马竞新星 新海布里照片曝光
马竞前锋与名模打得火热 靓女家族有球星情结
西甲综述:潜水艇补时丢2分 马竞塞维利亚齐胜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