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谢亚龙回归足协:中国足球向后转,齐步走

 

CCTV.com  2008年11月21日 11:4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  

>>>>>>进入论坛

    正龙回来了,亚龙也回来了,哥俩三天内绝配一出“双龙会”,不佩服都不行,听到这消息后你千万别向天上看了看,冬天,没打雷。中国的事情就这样,只要你把事情做到足够滥动静闹得足够大就会有人来保护你。比如前些时候有个叫“郑细牛”的农民冒充香港富豪骗了宁夏和内蒙政府几十个亿,还动员炸掉了公安局办公楼说是要帮忙修座西部第一高楼,虽然后来人们有所察觉,但只有硬头皮帮忙撑下去,因为不撑下去大家都没活路,所以有关部门还继续大开绿灯……

    看来安康真是个神奇的地方,幸福安康呵,安康农民周正龙没把PS弄明白就可以回家,前安康副书记谢亚龙没把中国足球说清楚也可以官复原职,相信用不了多久,朱大龙的称呼又可以是“朱副厅长”了,不管还是不是在陕西省林业厅,你们人肉搜索看看。

    无论如何正龙只是个农民,他不懂PS,只是被长官给PS了,这就他全部的罪过;可是亚龙却是PS高手,他把中国足球PS成了蹴鞠,把肌无力PS成叉腰肌,还把中国足球的责任PS成一封声情并茂的致总局领导“万言书”,重新得到信任重新成为正局级,这就很好玩,能把“检讨书”写成“免死符”甚至“升官状”的官员在我们这里一抓一大把,凭这份现代白话文写作功夫,不入选大学中文系应用文教材可惜了。

    其实几天前我就写过《我对中国足球‘十大同意’》,有些朋友没看懂,说我是不是被河蟹了,其实我是大闸蟹了一下就夹准了未来几天中国足球可能出现的伟大新形势,在第九同意中我预言了各地方体育局将会收回职业俱乐部的权力,在第十同意我预言谢亚龙同志将回到我们身边,朋友们明白了吧,现在压力大,在消息没得到正式确认前我只有写寓言了,写寓言是一种安全的文体。我还说这一篇不当做“九评”应归类于“情感”,因为这消息确实不会引发足球专业讨论只会引发情绪混乱,不过当时编辑们没看懂,以为我在发飙就没重点推荐。

    好了,别生气了,有亚龙同志回来我们多娱乐,就像没了高太尉也写不成《水浒传》没有一百零八条好汉,前段时间各报各台记者嘴里淡出个鸟来,现在有料了,也有尿了,唯一沮丧的可能是当初对亚龙主席点头哈腰笑容可掬的行走们,因为前段时间他们跟李承鹏的时髦也开始骂亚龙同志,现在只能加倍陪付笑脸了,恨不得再长出一张脸来才够用。

    进入正题,肯定会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亚龙会回归。我觉得这个问题其实应该改成“为什么总局会保护谢亚龙”更方便理解,因为,一、王俊生下课是因为他搞职业化却兵败,而职业化本来就违背了总局兴趣标准;二、阎世铎下课是因为他居然纵容职业俱乐部发动“七君子革命”,也属于屁股没完全坐对;三、所以,谢亚龙任期同样有兵败同样有俱乐部闹事,但是从头至尾他都是站在捍卫体育总局的利益上也就是“举国体制”和“奥运至上”的立场上,再兵败再闹事,也和他无关,这道理就像太监公公拿着尚方宝剑去监军,被砍死了该追认为烈士,不被砍死回来就该升至太监总管,因为他始终站在皇上这一面。

    保护谢亚龙就是保护总局利益,而不是消息说的“没有其它人敢干足协主席这活,所以只得由亚龙续任”,真实内容应是“没有人敢像谢亚龙同志这样敢于维护总局利益和奥运战略”,之后,我一定会幻觉出亚龙同志已没有五官,而只有一个五环标志,以后就管谢亚龙叫“谢五环”吧,反正北京城正在大力加强公共交通。

    也可以给中国门将发明个口号:安上谢五环,怎么射,怎么安全。

相关链接:

谢亚龙回归意味什么 谁是国足病因罪魁祸首
谢亚龙留任引无尽期待 中国足球将娱乐进行到底
刘守卫漫画:多年风雨屹力不倒 谢亚龙成不倒翁
无人接手中国足球烂摊子 谢亚龙留任再干四年
“谢亚龙们”祸害中国足球 职业化并非罪魁祸首
谢亚龙避过风头将回足协 传奥运总结主动揽全责

 

1/2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