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汉后悔将买壳重生? 谋转让决定李玮峰去向

 

CCTV.com  2008年11月20日 13:5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武汉晨报  

>>>>>>进入论坛

    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直到下周日才有定论,即便是降级结果,最早也要等到本周日才见分晓,但是看似遥远的转会市场已经暗流涌动。早已退出的武汉队队员势必成为转会市场的香饽饽,而最有可能降级的辽足队队员已经被盯上,甚至谋求抛售球队的深圳队也早早进入买家视线,原因是深足存在解散的可能。

  明里代表人物 李玮峰

  标签:球队退出

    说李玮峰是中国足坛最好的中后卫之一应该没有人有异议,他的能力和经验有目共睹。在武汉队退出之后,李玮峰的去留也成为球迷关心的话题。

    目前李玮峰每周一至周五都随武汉队进行正常训练,这说明他还没有退役的打算。有天津球迷几天前曾爆料说李玮峰会加盟天津,但是被天津辟谣,至于私下里双方有没有接触不得而知。

    李玮峰的转会运作需要等中国足协下发武汉球员的转会通知后才能开始。目前,武汉正在运作整体转让,一旦转让成功,李玮峰的去留需要新东家拍板。同时,有消息说武汉已经后悔一时冲动选择退出,正在联系中甲俱乐部欲借壳重生。这样,不排除武汉俱乐部保留球员的可能,李玮峰也许不会走。

  明里代表人物 王新欣

  标签:球队可能降级

    尽管理论上还存在留在中超的可能,但是辽足已经被贴上了“准降级”的标签,个人实力很强的辽足队员包括肇俊哲、王新欣等人已经进入个别俱乐部的视线。

    上赛季中超挂牌名单出炉之前,王新欣和肇俊哲有意离去的消息就铺天盖地,最终是总经理程鹏辉花费了不计其数的吐沫星子才留下了两位爱将。如今辽足很可能在下赛季征战中甲,辽足如果还捆着两人不放,似乎有些说不过去。

    上赛季广药、国安都有意引进王新欣,如果辽足确定降级,王新欣铁定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上轮辽足前往天津征战客场,津门有关“王新欣要来”的传言就开始甚嚣尘上,这还是在辽足输球保级形势急转直下之前。

  暗里代表人物 深圳球员

  标签:球队可能解散

    武汉俱乐部后悔退出,深圳俱乐部则后悔当初进来。在深足保级当晚,投资人杨塞新就宣布转让球队,并且言之凿凿地表示“不会再投一分钱”。一旦到明年1月15日中国足协规定的俱乐部注册期限前深足没有完成注册,那么球队就将解散,深圳球员也将是转会市场上的主流。

    深圳队目前由深圳足协托管,托管的最后期限是今年12月31日。深圳足协和杨塞新都在积极寻找买家,但是转让工作进行得并不顺利。

    一旦明年1月15日不能完成注册,深足就将解散,那时候深足球员就将是转会市场上的“生力军”。不过目前深足已经没有当年叱咤风云的大牌人物,像惠家康这样的小将相信不会成为转会市场的标王。记者 黄双

相关链接:

中超转会暗流汹涌 武汉后悔退出李玮峰有望留队
新国足50人大名单曝光 新阵容零海归李玮峰无缘
足协人士透露:武汉不该换朱帅 整的就是李玮峰
武汉冤死另有内幕 知情人:故意整朱广沪李玮峰
李玮峰未来去向三大猜想 留在国内恐成第一选择
武汉不知李玮峰要去日本 即便转会须经汉军点头
日球迷恶搞"锁喉王子"李玮峰:最强暴力后卫(图)
李玮峰吓坏日本:他是锁喉专家 中国功夫代名词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