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蒙不介意是否进四强 提前锁定世界TOP7已满足

 

CCTV.com  2008年11月15日 08: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大师杯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2008年上海网球大师杯在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继续第五比赛日角逐。在红组单打最后一轮争夺中,法国天才西蒙状态神勇,他直落两盘以总比分2-0战胜捷克型男斯泰潘内克,取得小组第二场胜利;而斯泰潘内克则遭遇单打两连败。两盘的具体比分为6-1和6-4。

  虽然赢得了比赛,但是西蒙并没有离开赛场,在稍事休息之后马上就到包厢观看费德勒与穆雷之间的生死大战,因为只要费德勒输给穆雷,西蒙就会晋级半决赛。因此西蒙连赛后新闻发布会也没有开,直接就去关注这场事关自己命运的小组赛。

  直到费德勒与穆雷战成一比一,时钟已经指向了晚上10点钟,西蒙觉得太困要回酒店,才走向新闻发布厅。发布会结束后,西蒙就坐车回市区酒店,不到一个小时的车程他会一直祈祷着,当他回到了酒店,晋级的喜悦也扑面而来。经过了三小时的恶战,费德勒不敌穆雷,无缘半决赛。

  对于半决赛,西蒙一直很期待,但是命运不掌握在法国人自己手里。“我真的希望能够有机会打进半决赛,?因为我赢了两场比赛,如果我没能晋级,也只能说运气太坏了。”

  昨天西蒙曾经说过,如果他赢了穆雷,那么他就不用在包厢里干等了,因为他赢了两场比赛,但是却似乎并不够。

  如果西蒙能够晋级,他将面对另外一个小组的头名德约科维奇,西蒙表示德约科维奇表现地相当不错,他看了小德三场比赛,认为自己取胜相当不易。“当你碰到世界第三的时候,无论他是谁,从来不会很容易,当然我要是有机会,我想这当然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事实上无论我是否能够进四强,我都已经很满意这次大师杯之旅,在大师杯结束后,我的世界排名至少会达到世界第七,对我来说实在太美妙了。我也从来没有想到过在年底能够达到如此高的排名。”

  发布会结束后,西蒙没有选择回去继续看费德勒与穆雷的比赛,他说自己即使一直看着也解决不了什么,所做的只能是回到酒店然后希望穆雷能够赢得比赛。

  搜狐体育 海涅根

相关新闻:

四因素致使费德勒落败 08最后一役留下珍贵回忆
拒绝预测冠军费德勒累到寡言:拉锯让我精疲力尽
因腰伤只攻不守 费德勒:只要在场上就绝不退赛
两度疗伤费德勒坚持不退赛 永远的NO.1响彻赛场
穆雷逆转送天王回家 费德勒遗憾无缘大师杯四强
费德勒狂救赛点仍不敌穆雷 大师杯首次小组出局
生死战惜败于穆雷 费德勒无缘上海大师杯半决赛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