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重罚京津骚乱事件 谭望嵩遭停赛4场罚款6千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7:2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足纪字[2008]29号

    关于对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领队、运动员

    违规违纪行为的处罚决定

    各赛区委员会,各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

    2008金威啤酒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二十七轮第212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队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的比赛于11月12日在北京市丰台体育场举行。

    当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在中场与北京国安队28号运动员郭辉发生争执,谭望嵩两次推搡郭辉,引起事端,造成场内混乱。

    在比赛进行到89分钟时,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领队韩志强因对裁判判罚不满,指责裁判员和助理裁判员,干扰了裁判员的工作,被裁判员罚令出场。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四十六条、第四十八条、第五十二条、第五十三条之规定,作出如下处罚:

    一、 停止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6号运动员谭望嵩中超联赛比赛4场(2008年中超联赛最后三轮及2009年中超联赛第一轮比赛),罚款人民币6000元。

    二、 取消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队领队韩志强2008年中超联赛剩余比赛进入替补席资格,并罚款人民币5000元。

    2008年中超联赛已进入最后阶段,望各俱乐部严格遵守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切实加强对运动员的管理、教育工作,杜绝球场暴力等非体育道德行为,维护足球比赛的良好秩序,确保本年度中超联赛顺利进行。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代)

    二??八年十一月十四日  

相关链接:

谭望嵩:郭辉骂的很难听 相互推搡但并没动手
泰达呼吁净化舆论环境 曹阳谭望嵩驳斥不实言论
谭望嵩:郭辉骂我不知有多难听 互有推搡没动手
京津之战引发“斗拳赛” 郭辉:谭望嵩要弄死我
足协根据录像开罚单 谭望嵩将被追罚停赛3场
曹阳谭望嵩恐遭足协重罚 京津乱战辽足成受益者
中超第27轮后红黄牌:谭望嵩张永海领衔9人停赛
丰体骚乱演绎拳头对话 谭望嵩被打破深夜缝针
追踪京津群殴后续故事 谭望嵩缝针警方全面介入
谭望嵩打斗挂彩血染球衣 赴医院接受口腔手术
京津大战谭望嵩郭辉挥老拳 杜文辉眉骨正中一拳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