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青世青赛热身1胜1平 主力娄佳慧膝盖受重伤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6: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13日,U-20中国女青在洛杉矶跟当地的洛杉矶蓝天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1-0战胜对手。但不幸的是,曾入选过国家队并在北京奥运会上亮相的主力娄佳慧左退膝盖不慎被踩伤,她很有可能至少无缘即将在智利开始的世青赛小组赛。

  本次国青队是11月7日从北京出发的,带队的主教练是天津籍的名宿张贵来,中国足协女足部主任张健强任领队。全队这次出征是为了参加11月19日开始的在智利进行的世青赛。中国女青队与阿根廷队、法国队和美国队分在一个小组。按照比赛赛程,女青队将在本月19日、22日和26日分别迎战阿根廷队、法国队和美国队,只要女青队战胜阿根廷队和法国队就可确保小组出线。

  11月9日抵达美国后,国青与当地一支球队进行了热身赛,结果双方以平局收场。本场与洛杉矶蓝天队的比赛双方都挺重视,对方拥有8名美国国青队队员,中国队也派上了全部的主力。双方对比赛的结果都不是很看重,进攻起来打得非常有声有色。第80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张睿将球吊进对方禁区,对方防守队员忙中出错将球碰进自家大门。凭借这个球,中国国青队最终1-0击败对手。

  不过这场比赛中国队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第70分钟时,队中的绝对主力娄佳慧在拼抢中倒地,但对方一名球员还是踩到了她的左膝盖。娄佳慧当时就被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被迅速送往当地医院。娄佳慧的伤情具体要在11月14日全队出发前往智利之前才会有结果,但根据初步判断她至少将缺席世青赛小组阶段的比赛。

  本届国青女足也是灾难不断,先是著名前锋马晓旭在奥运会前膝盖严重受伤。今年9月,去年城运会的金靴得主、国青队主力马君在澳大利亚期间韧带撕裂,也不能参加这次世青赛。娄佳慧的意外受伤,至少让国青在对阵阿根廷队、法国队两个关键对手时候少了一员大将。2008年已经四大皆空的中国足球,在11月的下旬会在智利的女足世青赛上交出怎样的答卷,我们只能怀着不安的心情静静期待。

相关新闻:

女青美国热身再遭重创 奥运奇兵重伤无缘小组赛
女青21人大名单:奥运三将主打 马晓旭遗憾伤退
女青出征智利世青赛大名单:新人小将成中坚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