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波多尔斯基双喜临门 伤势痊愈又获拜仁主席夸赞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5: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过去一周,围绕波多尔斯基今冬的去留话题再度在德国媒体间热议起来,然而就当越来越多的人认为波多尔斯基必走无疑时,他和拜仁俱乐部的关系却有了改善的迹象,日前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公开夸赞波多尔斯基,又让人似乎看到了波多尔斯基继续留队的希望。

  本周三,鲁梅尼格前往印度加尔各答参加拜仁足球学校的奠基礼,而他日前也回到了德国国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鲁梅尼格反驳了那种认为拜仁俱乐部厌恶波多尔斯基的说法。“波多尔斯基有着巨大的潜力,我们从来没有对他有过成见,只是他自己感到不满罢了。我相信只要他能发挥自己的实力,完全可以在德国最好的俱乐部立足。”鲁梅尼格说道。

  拜仁主席的口吻明显比之前段时间批评波多尔斯基的严厉措辞缓和了不少。而本周早些时候拜仁经理赫内斯也表示:“我们从未想过要在冬歇期卖掉波多尔斯基,也没有俱乐部向我们提出过求购意向。”上周拜仁董事会主席贝肯鲍尔也对媒体透露他仍然对波多尔斯基在拜仁的未来抱有希望。波多尔斯基在拜仁的好友施魏因斯泰格更是说道:“在我看来波多尔斯基甚至比克洛泽和戈麦斯还要优秀,是德国最好的前锋,他不应该离开。”众人的一致挽留也让波多尔斯基留队的前景出现了转机。

  另外波多尔斯基还有一个好消息就是他的伤势已经痊愈,在上周不幸背部受伤的他缺席了周末和沙尔克的比赛,不过现在波多尔斯基感觉自己已经没有问题。“我在训练中没有感觉到痛苦,我已经为明天和门兴的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波多尔斯基自信的表示。看来,重获信任的波多尔斯基已决心要在赛场上重新证明自己了!

更多新闻:

克林斯曼首赞波多尔斯基 他是我们最好点球手
美国国脚正逼近拜仁 多诺万:我已经准备好加盟
[足球之夜]拜仁悍将里贝里助推球队五连胜
拜仁中卫成米兰猎物 新星与奥多恐成交换筹码
意甲传统3强抢购德国神枪 拜仁为何留不住他
前拜仁射手又领罚单 问题前锋何时才洗心革面?

责编:Liu Anq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