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京津风波各方竭力淡化 相关球员恐受足协重罚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4: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进入论坛

  京津赛后风波,事牵全局。据悉,涉及此事的焦点球员谭望嵩、郭辉等人将受足协严罚,但相关各方都竭力淡化事件本身的性质。

  联赛进入收官阶段,足协管理部门异常谨慎。对于焦点场次,足协除了聘请外籍裁判执法、委派经验丰富的比赛监督之外,还会特派足协专员到场监督。针对上轮中超焦点的京津之战,足协专门委派沙特裁判阿卜杜拉执法,联赛部值班人员也通过北京台直播随时监控,但一场规模不小的冲突还是在赛后爆发。

  伤停补时,天津队开出前场任意球,曹阳在国安禁区前倒钩射门,险些踢到隋东亮的头,落地时两人又发生碰撞。当双方纠缠在一起时,客队外援路易松又与国安球员张永海发生摩擦,前者推了张永海一把,后者顺势倒地。主裁阿卜杜拉认定张永海假摔,出示了一张黄牌,结果使之前已有一张黄牌的张永海被罚出场。这让张永海非常不满,从而引起了双方球员的进一步摩擦,双方都有教练员和替补球员冲入场内,致使比赛一度中断。随后比赛恢复,国安队前锋郭辉带球突到前场,天津球员谭望嵩飞铲郭辉,但未能断到皮球。这个危险动作致使双方又发生口角,进而导致赛后双方部分球员和教练员发生冲突。

  截至昨晚,该场比赛监督报告和录像都已经汇总到足协。据了解,涉及此事的焦点球员谭望嵩、郭辉等人将受到场次不低于8场的处罚。此外也将有其他球员受到不同程度的处罚。但对于事件本身,相关各方都竭力淡化。“其实事情并没有外界渲染的那么厉害,也谈不上群殴,应该说是双方发生了一定程度的身体冲突更合适。”足协人士表示。

相关新闻:

郭辉入院属讹传 国安:不申诉但考虑问责裁判
国安开会告诫队员保持冷静 不告天津却问责裁判
?灞国安泰达都有机会 "西北狼"战金德不容有失
中超谜团即将揭晓 国安亚冠有望大连"谁见谁灭"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