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马选枪最意外人选现身 昔日金童4年后二进宫?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4: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我回来从新穿上这白色战袍么?

    搜狐体育讯 范尼因伤缺席整个赛季!这样的打击对于正处在低潮期的皇马可谓是始料未及,皇马的队医本乐观的认为范尼最迟冬歇期以后也将重返赛场,而卡尔德隆以及米贾托维奇也做好了冬季不引进前锋的打算,但是范尼最后的诊断报告打乱了这一切。6到9个月的恢复期,这样的结果简直是晴天霹雳。不过这样的情况对于舒斯特尔来说却有可能成为意外之喜,因为他在冬季引进前锋的想法终于可以被采纳了。

    范尼伤停后这几天来,关于皇马冬季引援的猜测就从来没有停止过。特维斯、亨特拉尔、戈麦斯、阿尔沙文,这些在夏天无数次出现在报纸头条的名字又开始被重新提及。而马德里媒体、球迷也纷纷支招,建议皇马签下合适的替身。但这其中,有一个人的名字却格外引人注目,那就是曾经在04/05赛季效力于皇马的英格兰“金童”欧文。而提出皇马应该重新召回欧文的,正是皇马喉舌《马卡报》的资深记者罗德里格。

    罗德里格表示,现在市场上真正能够“来之即战”的球员极少,而供皇马这种级别挑选的星级球员则更为有限。但欧文正是其中之一。也许很多球迷还没有忘记欧文4年前的表现并对他充满质疑。但是,如果让一个健康的欧文以主力球员的身份出场,并且帮助他消除他对西班牙足球环境的陌生感,欧文理应会比13个进球贡献的更多。

    现在,欧文的情况并不算好,这十分有利于皇马从中受益。欧文现在效力的英超纽卡斯尔俱乐部由于深陷金融危机,球队的老板已经考虑将球队转手。而且,刚刚伤愈的欧文合同在2009年也即将到期,在如此的经济压力下,欧文的年薪对于球队来说必然是一个负担。而在他的合同到期之前,将他转手出售以获取一部分利润,对于纽卡斯尔来说,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再过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欧文即将迎来自己29岁的生日。在近3个年头以来,欧文一直伤病缠身,转会纽卡斯尔以来4年仅代表球队出战51场联赛,但即使如此,他还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为“喜鹊”贡献了21粒联赛入球。现在,虽然球队的现状不佳,他也远离了卡佩罗的英格兰国家队,但是只要欧文上场,他的威胁就依然存在。所以,对于皇马来说,欧文未必不是一个选择,首先,他熟悉伯纳乌的环境,其次,29岁的年龄也是他最后一次向巅峰发起挑战,而有时候,你不能低估一颗渴望证明自己的心。

相关链接:

伊瓜因否认皇马存在危机 直言球队防守亟待提高
西媒为里杰接手皇马辟谣 巴萨名帅怎会转投死敌
经验丰富且能打欧冠 皇马第一救兵非他莫属
4大名帅候选皇马掌门 曼乔里杰外1神秘人成热门
皇马挖角计划吓坏曼联 野兽有望下月正式签约
皇马官方确认范尼伤别本赛季 残缺阵容遭打击
皇马危机报告:舒斯特尔疯狂举动 祸根早已埋下
皇马教练点名批评水货 他们四人不配白色球衣
皇马官方宣布神射手伤别本赛季 半年内难返球场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