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VS斯托克城前瞻:低迷红魔欲大胜泄愤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4:5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上23:00(英格兰当地时间15日下午15:00),英超卫冕冠军曼联出战升班马斯托克城。少赛1轮的曼联此前积21分紧跟阿森纳位居第4,而斯托克城12战过后有14分,暂无降级之虞。

  球队动态

  曼联近来陷入低谷,上周末做客酋长球场输给阿森纳,鲁尼和C罗等人肆意挥霍了无数机会。周中联赛杯坐镇主场迎战英冠球队QPR,派出大部分替补阵容的曼联仅仅凭借特维斯的一个点球险胜对手。哈格里夫斯再次接受手术,本赛季已经基本报销,而另一位中场大将斯科尔斯则有望在月底的曼城德比中复出。据英格兰媒体透露,C罗及其经纪人周中向曼联索要17万英镑的破纪录周薪,但预料曼联不会接受敲诈。曼联本赛季主场战绩尚可,4胜1平,唯一的丢分是被纽卡斯尔逼平。

  斯托克城近况不俗,周中的联赛杯他们在主场2-0轻取弱旅罗瑟汉姆,近4场比赛取得3胜1平的佳绩。上周,主帅普利斯与温格就球风问题打起了嘴仗,针对阿森纳抨击斯托克城球风粗野的质疑,普利斯反讽教授“输不起的家伙”,结果引来了一场电视、报纸的大面积辩论。爱尔兰中场德拉普的手榴弹助攻锐利非常,标枪运动员出身的他是球队的助攻王,前场界外球是他的杀手锏。斯托克城客场还没开斋,6战2平4负。

  伤病情况

  曼联 伤病:哈格里夫斯(中场)、斯科尔斯(中场)

  斯托克城 伤病:戴维斯(后卫)、劳伦斯(中场)

  历史往绩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往绩,这是曼联与斯托克城的第一次交手。此前曼联迎战其余2支升班马西布朗和胡尔城都取胜,而斯托克城面对四大豪门球队输给了切尔西、赢了阿森纳。

  盘口分析

  澳彩指数开出曼联让两球/两球半,表示红魔必须净胜3球,即使2-0获胜也要输半盘。上次曼联遭遇升班马胡尔城,指数也是两球/两球半,结果曼联4-3险胜。

  预计首发

  曼联(442):范德萨/布朗、费迪南德、维迪奇、埃夫拉/朴智星、吉格斯、卡里克、C罗/鲁尼、贝尔巴托夫

  斯托克城(442):索伦森/格里芬、肖克洛斯、A-法耶、希金博萨姆/安迪-法耶、德拉普、迪奥、奥洛芬杰纳/西德比、富勒

更多新闻:

C罗激怒红魔球迷 曼联史上最贪婪之人诞生
曼联决心留住特维斯 世俱杯前有望达成转会协议
曼联中场核心复出 15年老臣还能带来什么
曼联未来队长级中坚欲复仇 希望联赛杯战阿森纳
弗莱彻:英超冠军之争将斗到最后一轮 曼联会胜出

责编:Liu Anq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