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鲁能紧锣密鼓抓紧备战 高层允诺绝不放弃主动权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11: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进入论坛

    要想夺冠,就要继续往前冲!记者孙苌青摄

    虽然昨天是鲁豫之战后的第一天,但考虑到周末还有关键的深鲁火拼,为了争取在深圳提前夺冠,泰山队并没有马放南山,而是紧锣密鼓地抓紧备战。

    昨天下午3点钟,泰山队在训练基地进行了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在场边的一位泰山队内部人士对记者说,“队员们太累了,最近8天打了3场比赛,现在以放松训练为主。”主力队员在队长舒畅的带领下进行了半小时的慢跑和简单的体能恢复训练,训练中,队员们心情不错,外援日夫科维奇还笑着挥手向场边的记者打招呼。

    训练结束后,更是有很多队员边换衣服边聊起了明年的亚冠形势。

    鲁能俱乐部副总兼球队领队崔法强观看完训练后接受了采访,看着一直围着场地慢跑的崔鹏和刘金东,崔法强笑着说:“他们两个在上一场比赛中腿部受了点伤,不过不会影响以后的比赛。”

    当记者问客战深圳,鲁能有何想法时,崔法强说:“深圳在上轮比赛中输给了大连,保级压力很大。周末的比赛肯定会非常激烈,虽然我们现在力争把队内气氛搞得轻松一些,但比赛时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拿下3分。”谈到夺冠的前景时,崔法强再次表示,现在保持平和的心态对于泰山来说至关重要,“申花两连平,我们两连胜,现在我们确实有优势。但是我们必须调整心态,抓住机遇,搞好备战,不会再把主动权拱手让出去!”(实习生徐凯华记者董宏磊)

相关链接:

鲁能:战深圳底线并非必胜 2场4分冠军非我莫属
鲁能上下热议夺冠庆功会 期待可在深圳提前加冕
朱骏借鲁迅名言激励申花 坚信鲁能再犯错
鲁能:战深足前有些问题须解决 争取提前夺冠
朱骏:鲁能可能再犯错 还抓不住所有人都下岗
鲁能:提前夺冠也有可能 现在最想听朱骏怎么说
保级辽宁暗中相助 鲁能手握3分向冠军挺进
鲁能赢球扩大优势 图巴:我们没有权利放松
夺冠分析:鲁能压倒性优势存1隐患 沪长战定大势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