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官网赞丁俊晖神奇表现 创单杆最高展现进攻火力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9:2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第八比赛日的争夺,丁俊晖以4-2击败戴维斯保留出线希望,还在首局打出单杆139分,刷新今年由奥沙利文保持的该项赛事单杆最高纪录。赛后包括联盟杯官网在内的英国媒体都对丁俊晖的表现进行报道,并盛赞他的超强火力。

  官网“丁俊晖打出最高单杆”

  首局比赛戴维斯打丢一颗红球留给丁俊晖机会,丁俊晖上演一杆139分的好戏,这是本届联盟杯的第八个百分杆,也是最高的一杆得分,比此前奥沙利文6-0横扫丁俊晖时创造的134高出5分。第二局戴维斯率先上手拿到32分,随后丁俊晖得到72分完成逆转,以强势的表现赢得官网的赞叹,被冠以“本赛季最出色的发挥”。

  第三局丁俊晖再次打出单杆78分,进攻粉球失误是他本场打丢的第一个球,此前他的进攻成功率达到100%。官网表示其实戴维斯并没有什么决定性的失误,只不过丁俊晖的状态实在太过出色。

  2007年丁俊晖在联盟杯就曾经6-0横扫戴维斯,前四局丁俊晖取得4-0的领先提前锁定胜局,戴维斯也遭遇五连败。第五局,丁俊晖一个罕见的失误给了戴维斯打出70分扳回一局的机会,随后这位传奇巨星再下一局,将比分锁定在2-4,胜利者依旧是丁俊晖。

  老球王戴维斯在本届联盟杯无一胜绩,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失去晋级半决赛的机会。不过每局获胜以及一次单杆过百的1000英镑奖励还是成为戴维斯前进的动力,从丁俊晖手中抢走两局胜利也算有所收获。

  体育生活网“丁俊晖创造最高分”

  丁俊晖以强劲的火力打出单杆最高分,帮助他在对阵戴维斯的联盟杯比赛中获得胜利。首局丁俊晖就打出单杆139分,成为本赛季联盟杯的单杆最高分。丁俊晖此后接连打出72、78、56分的成绩,很快取得4-0的领先并锁定胜局,排名榜上压倒亨德利占据第四位。戴维斯虽然获得最后两局胜利,但依旧排名垫底。

 

相关链接:

丁俊晖刷新火箭单杆纪录 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丁俊晖刷新火箭单杆纪录 联盟杯再获最犀利武器
外电:丁俊晖横扫戴维斯 单杆139打出赛季最佳
三年对丁俊晖保持全败 戴维斯成小晖联盟杯福将
喜迎新赛季五连胜 丁俊晖找回手感进攻渐入佳境

责编:Zhang Ya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