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公布23人名单:亨利本泽马领衔 枪手五虎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法国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23人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依然没有特雷泽盖的名字,阿森纳队有5人入选,纳斯里、西尔维斯特、萨尼亚、加拉斯、克里希均进入大名单。下周四,法国队将在一场友谊赛上迎战乌拉圭队。

  纳斯里重返国家队,在10月份的两场国家队赛事中,纳斯里都没有被多梅内克征战,但凭借近段时间一系列稳定出色的表现以及在同曼联一役的两个漂亮的进球,再次打动了多梅内克。本赛季转投枪手的西尔维斯特焕发第二春,他凭借近期出色的表现重返国家队,西尔维斯特上一次为法国国家队出战还是在两年前世界杯小组赛上对阵多哥队,再加上克里希、加拉、萨尼亚,阿森纳的法国帮有多达5人进入大名单。

  另外瓦朗谢纳的30岁前锋萨维丹首次入选了法国国家队。近来表现异常出色的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将成为多梅内克倚重的对象,亨利仍然是高卢雄鸡不可或缺的领袖,状态大勇的里贝里也会是进攻线上的首选。尤文神射手特雷泽盖因伤再次被多梅内克排除在大名单外,被租借到波尔多的米兰中场古尔库夫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

  附:法国23人大名单:

  门将:曼丹达(马赛)、洛里斯(里昂)、约翰-佩里(勒芒)

  后卫:加拉(阿森纳)、梅克斯(罗马)、西尔维斯特(阿森纳)、埃弗拉(曼联)、萨尼亚(阿森纳)、克里希(阿森纳)、埃斯库德(塞维利亚)、罗德-法尼(雷恩)

  中场:维埃拉(国际米兰)、图拉朗(里昂)、阿鲁-迪亚拉(波尔多)、拉萨那-迪亚拉(朴茨茅斯)、纳斯里(阿森纳)、古尔库夫(AC米兰/波尔多)

  前锋:亨利(巴塞罗那)、本泽马(里昂)、里贝里(拜仁)、阿内尔卡(切尔西)、萨维丹(瓦朗谢纳)、布里恩德(雷恩)

相关新闻:

斯科拉里60大寿许下生日愿望 切尔西欲求购亨利
亨利人见人爱 荣膺最受法国人欢迎的体育明星
[天下足球]埃托奥4球亨利破门 巴萨6-0八连胜
切尔西冬季转会瞄准亨利 800万欧元带走法国射手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