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半决赛想打穆雷 达维登科直言终极目标夺大满贯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3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大师杯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上,上海网球大师杯金组打单比赛进入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直落两盘战胜阿根廷 天才少年德尔波特罗,取得小组第二场胜利,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挺进男单四强。赛后,俄罗斯人在接受采访时说,他和小德出线后,接下来的半决赛他想打穆雷。“我曾胜过穆雷,但未胜过费德勒,说起目标,我的目标是赢得大满贯。”

  小组最后一轮,同为一胜一负的达维登科与德尔波特罗狭路相逢。上轮比赛小德出线后,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小组第二,进军男单四强。赛前,两人曾有过两次交锋,双方各胜一场。其中在2008年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争夺中,德尔波特罗直落两盘获胜。

  获胜并进入半决赛的达维登科说,“这场比赛打得很慢,来回对打的情况很多。他输掉第一盘后开始变得急躁,犯了一些错误,这也就给了我获胜的机会。” 达维登科说,他没想到自己会打半决赛,现在战胜了德尔波特罗,也就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在展望半决赛的比赛时,达维登科说,半决赛他可能对阵穆雷和费德勒。他说,他与穆雷和费德勒都交过手,胜过穆雷而都负于费德勒。“所以,我希望半决赛我对阵穆雷会更好,我赢过他,所以打他,我获胜的机会更大一些。”达维登科这样“挑选”对半决赛的对手。

  除未战胜过费德勒,达维登科还对费德勒充满尊敬之情。“费德勒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每天都有不同。他曾是世界第一,也带给世界一流的网球。”(依然)

相关新闻:

组图:劳模与哥哥宛如双胞胎 阿新星大秀菠萝头
劳模仍称费德勒男网最佳 却因12连败"咒"其输球
迈阿密成功绝非偶然 俄罗斯劳模正手打死阿天才
劳模:职业网坛没有赌球 调查我是巨大错误
5日前瞻:波特罗和劳模拼出线 特松加为荣誉而战
前瞻:小德冀望小组全胜 生死战波特罗PK俄劳模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