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佩鲁贾欧冠联赛憾负 杨昊仅得4分中途被换下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8-2009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继续展开鏖战,由中国女排主攻杨昊加盟的意大利佩鲁贾俱乐部客场挑战以荷兰国家队为基本班底的阿姆斯特尔维恩女排(DELA Martinus AMSTELVEEN),最终经过五局的鏖战,佩鲁贾队2-3饮恨不敌对手,本场比赛杨昊表现平平一共砍下了4分,只打了三局就被教练换下。

  佩鲁贾队在欧冠首场比赛3-2力挫波兰联赛亚军皮瓦俱乐部;阿姆斯特尔维恩则是0-3遭到了俄罗斯女排超级联赛冠军奥金佐奥狂扫,两支球队都需要一场胜利巩固积分榜上的位置。本场比赛佩鲁贾队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杨昊和维洛比、副攻克里桑蒂和杜什科耶维茨、接应托古特、二传皮塞莱托和自由人阿坎格力。

  第一局比赛佩鲁贾队反客为主,进入状态很快,特别是状态神勇的杨昊平拉开屡屡摧城拔寨,而阿姆斯特尔维恩队拦网漏洞百出,佩鲁贾队越打越有信心,四号位的强攻、三号位的快球和二号位的插上都极具威胁,佩鲁贾队仅仅耗时19分钟就以25-11轻松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阿姆斯特尔维恩队调整了状态,她们的球星格洛修斯(Maret Grothues)彰显了极强的个人能力,重扣威力甚大。佩鲁贾队的一传保护和后排防守都遇到了一些麻烦,双方呈现胶着。收官阶段阿姆斯特尔维恩队打得更为果断,25-23惊险的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更加白热化,比分犬牙交错的交替上升,阿姆斯特尔维恩队知道“世界第一技术性主攻”杨昊的厉害,重点进行了布置防守,在对手的多人拦网下杨昊很难取得突破。阿姆斯特尔维恩队的格洛修斯依旧晓勇,最终凭借她的精彩表现,阿姆斯特尔维恩25-23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佩鲁贾队做出了人员调整,将被重点盯防的杨昊换下,换上了主攻阿格罗尼(Angeloni Veronica),佩鲁贾队的新战术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美国黑人外援维洛比(Kim Willoughby)更是有如神助的得分,最终佩鲁贾25-14轻松的取胜,局分打成2-2平。

  决胜局比赛杨昊依旧没有得到披挂上阵的机会,阿姆斯特尔维恩队拼发球、拼防反打得更为坚决,佩鲁贾队的串联不够细腻失误增多导致被动,最终阿姆斯特尔维恩队15-11拿下此局,从而耗时114分钟3-2力克佩鲁贾队。

  至此佩鲁贾队在欧冠联赛D组里战罢两场,一胜一负排名小组第二,杨昊首发出场打了三局,后面两局由于状态欠佳被换下,全场比赛杨昊15次扣球,得到4分,失误2分,扣球命中率27%。杨昊在拦网和发球环节也没有得分,不过14次发球没有出现1次失误,另外杨昊接了9次一传,出现2次失误,一传到位率67%。

  12月10日佩鲁贾队将远赴天寒地冻的俄罗斯挑战俄超冠军奥金佐奥队,奥金佐奥队目前两战全胜排名榜首,佩鲁贾队需要经受严峻的考验。(伊菲卡)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