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林赛亨德利力阻黑马 晋级四强对决威尔士龙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2008年斯诺克巴林赛上半区两场1/4决赛的争夺,台球皇帝亨德利发挥出色,以5-2淘汰赛会的最大黑马米尔金斯,晋级四强将对阵同样5-2取胜戴尔的“威尔士龙”斯蒂文斯,后者是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扳五局取胜过关。

  亨德利近期已经逐渐走出赛季初的低迷,联盟杯连续击败希金斯和戴维斯取得两连胜后,台球皇帝在巴林找到状态,前两轮分别以5-3和5-2击败上海大师赛冠军沃尔顿和巴里-平奇斯,本赛季首次晋级排名赛八强。米尔金斯从资格赛第三轮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来到巴林。轻松通过外卡赛后,米尔金斯先是在首轮5-3力克2002年世锦赛冠军艾伯顿,第二轮则是在先丢四局的情况下,连扳五局逆转”刺客“霍尔特。不过对阵实力犹在状态回升的亨德利,整体实力稍有不足的米尔金斯还是败下阵来,而亨德利则继续书写本赛季个人在排名赛的最佳战绩。

  开场后米尔金斯的表现令人惊叹,单杆轰下137分后零封取胜。第二局米尔金斯先拿13分后出现失误,亨德利单杆113分以113-13扳回一局。第三局亨德利的手感更佳,一杆飙下132分零封对手。第四局亨德利没有遇到任何挑战,一杆50分以94-0再度让对手“吃蛋”,取胜的三局只让对手拿到13分,上半场前四局取得总比分3-1的领先。

  下半场亨德利强势依旧,第五局单杆56分以72-10再胜,率先拿到赛点。虽然第六局米尔金斯单杆72分以73-0扳回一局,但第七局亨德利还是抓住机会。一杆62分以73-8胜出,总比分5-2轻取对手,步入四强将对阵威尔士名将斯蒂文斯。

  亨德利是巴林当地球迷最喜爱的球手,能够打进半决赛他显然很开心。赛后亨德利表示自己打的很出色,虽然米尔金斯首局137分的表现很抢眼,但自己很快就找回状态,第二和第三局根本没有给对手机会。2005年亨德利夺取马耳他杯冠军后,至今已经45个月无缘排名赛锦标。对此亨德利认为在比赛中走得越远,就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而自己非常享受胜利的感觉,肯定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完成目标。

  另外一场同时进行的1/4决赛,前英锦赛和温布利大师赛冠军斯蒂文斯发挥出色,这位威尔士名将此前分别以5-0和5-4击败宾汉姆和瑞恩-戴,与首轮淘汰傅家俊后因戴维斯退出不战而胜晋级八强的去年上海大师赛冠军戴尔交锋。

  首局戴尔率先进入角色,两杆分别攻下39分和75分,以114-0取胜。第二局戴尔再接再厉,一杆52分以76-16再下一局。第三局戴尔累计先拿23分后送出球权,斯蒂文斯单杆81分以81-23反败为胜。第四局两人鏖战多时,斯蒂文斯以71-29取胜扳平总比分。下半场第五局,斯蒂文斯单杆41分以69-18获胜。第六局两人胶着许久,斯蒂文斯67-41拿下获得赛点。第七局斯蒂文斯先取46分后两人展开安全球的争夺,最终还是斯蒂文斯获得上手机会,单杆53分以99-0取胜,总比分5-2击败戴尔,半决赛将挑战亨德利。

 

相关链接:

巴林赛八强战:亨德利对决黑马 马奎尔延续强势
巴林赛亨德利赛季首次连胜 再破百5-1完胜进8强
巴林赛12日综述:马奎尔横扫对手 亨德利进八强
[视频]花滑:冰舞自由舞 多姆妮娜/沙巴林
巴林赛11日综述:天才少年出局 瑞恩-戴止步16强
斯诺克巴林赛星光黯淡 墨菲出局奥沙利文弃权

责编:汪海俊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