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林赛综述:4强选手产生 亨德利罗伯逊晋级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08年斯诺克巴林锦标赛产生了入围4强的选手。亨德利、斯蒂文斯、艾伦先后以5-2击败各自对手进入半决赛。而参加本次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马奎尔则被澳大利亚名将尼尔罗伯逊淘汰出局,比分仍然是5-2。

  亨德利5-2米尔金斯

  已经45个月无缘排名赛冠军的亨德利向着巴林赛奖杯稳步前进。这场比赛一开始就高潮迭起,首局米尔金斯狂轰单杆137分的正赛第二高分杆,赢得了开门红。但是亨德利很快就展开了反攻,在第2局和第3局中,“皇帝”分别打出了单杆113分和132分,连续两局大比分零封米尔金斯后以2-1反超。第4局他又是一杆43分锁定胜利,上半场结束时3-1领先米尔金斯。稍后比赛重开,亨德利第5局又打出了单杆56分,让米尔金斯甘拜下风,这样他便以4-1取得了3个赛点。第6局来自格罗切斯特的米尔金斯尝试想打147分,不过在连续打进9颗黑球之后出现失误,但是单杆72分已经足够他完成超分了,总分变成了2-4。亨德利在第7局单杆拿下62分,最终以5-2将本场比赛的胜利拿到了手中。

  斯蒂文斯5-2戴尔

  “威尔士龙”斯蒂文斯同样以5-2的比分将多米尼克戴尔淘汰出局。“太空人”在本场比赛中高开低走,虽然以单杆75分和57分赢得了前两局,但是斯蒂文斯从第3局打出单杆81分之后展开反攻,最终连下5城将总分锁定为5-2,斯蒂文斯也是自从2005年世锦赛之后首次进入排名赛4强。赛后他表示:“比赛开始时我有很多失误,如果连输3局的话就死定了,还好在第3局中打出了单杆81分,这让我稍微有些放松下来,今天这场比赛我进攻打得不好,不过毕竟还是赢了。”

  艾伦5-2霍金斯

  北爱尔兰新星马克艾伦在对阵霍金斯时三次打出了单杆破百的佳绩,最终以5-2挺进4强。首局比赛艾伦就以单杆111分给了霍金斯一个下马威,后者在第2局以61:12扳平。第3局艾伦单杆斩获41分,84:39再胜重新取得领先。第4局状态神勇的艾伦再次打出单杆105分的破百表现,确保自己在上半场结束时占据上风。第5局艾伦两杆分别拿下46分和34分,比分84:3胜出后已经手握3个赛点。虽然霍金斯凭借单杆56分在第6局力挽狂澜,但是第7局艾伦用单杆119分实现了完美收官,这位北爱尔兰新星时隔一年之后终于重返排名赛4强。

  罗伯逊5-2马奎尔

  职业生涯对阵马奎尔6连败的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今天终于扬眉吐气,首局比赛他就打出了单杆59分的表现,以85:40先发制人。不过第2局马奎尔很快还以颜色,拼球上手后他一口气拿下了122分,把罗伯逊钉在了座位上,接下来又凭借单杆81分一杆到底超分取胜,总分2-1占据上风。第4局罗伯逊以单杆75分还以颜色,请马奎尔吃鸭蛋的同时也将总分改写为2-2平。下半场再战,罗伯逊在第5局完成单杆52分的表演,连续两局零封马奎尔取胜,这样他便以总分3-2反超苏格兰名将。第6局“墨尔本机器”再接再厉轰出单杆116分之后连续第三局让马奎尔一球未进。关键的第7局马奎尔在接连拿下50分之后出现失误,手感热得发烫的罗伯逊随后轰出单杆74分逆转成功,这样他就以5-2的比分取得了4强的席位。

  半决赛对阵:

  亨德利VS斯蒂文斯,艾伦VS罗伯逊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