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盟杯丁俊晖4-2胜戴维斯 进四强之路现曙光

 

CCTV.com  2008年11月14日 07:4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2008年斯诺克联盟杯进行了第8轮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状态神勇的丁俊晖前4局均打出单杆50+,最终以4-2的比分连续三年在这项赛事中战胜老将史蒂夫戴维斯。目前丁俊晖战绩为2胜1平2负积5分,只要在最后一战中击败亨德利,就铁定能够晋级联盟杯半决赛。

  作为最受关注的一项非官方赛事,斯诺克联盟杯每年都会邀请7位名将参加,丁俊晖自从2005年获邀之后已经连续3次打进4强,但是在本届赛事的前3场比赛中,小晖状态不佳仅仅取得了1平2负的战绩,好在他上周和乔佩里的比赛中胜出拿到了至关重要的2个积分,继续保留了出线希望。而对于今年51岁的戴维斯来说,打这种有25秒限时出杆规则的比赛已经力不从心,他在前4场比赛中全败已经提前失去了晋级希望,不过戴维斯还是放弃了本周的巴林锦标赛和小晖在海豚娱乐中心相遇,过去两年联盟杯中丁俊晖曾经两次以6-0的悬殊比分横扫戴维斯,职业生涯对英国老将更是以4胜1负占据上风。

  首局比赛开打之后,丁俊晖就率先拼球上手,随即弹无虚发一口气拿下了139分清台取胜,显示出自己今天鼎盛的状态,而本周对外宣称耳道发炎的戴维斯,只能在一旁倾听球落袋的声音,单杆139分也是小晖本赛季的单杆最高分。

  第2局比赛开始后丁俊晖和戴维斯分别有单杆31分和32分进账,随后小晖又是一杆72分清台,将比分锁定在103:32之上,总分已经2-0领先戴维斯,在前两局中小晖没有出现一次失误,表现近乎完美。

  第3局仍然是一边倒的情况,丁俊晖在26:0领先情况下,又打入一颗高难度的红球重新上手,随后一杆78分锁定胜局,这样他就以3-0结束了上半场的战斗,提前确保自己1分到手。

  第4局开始后,信心爆棚的丁俊晖又主动出击得分一杆拿下了32分,而戴维斯虽然有机会上台但很快就出现失误,小晖再次依靠远台红球上手并打出56分的高分杆,将这局比分定格在92:4之上,总分4-0也意味着他提前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第5局开始后丁俊晖稍有松懈,被戴维斯打出单杆70分的个人本场新高,74:1胜出后这位六届世锦赛冠军也赢得了挽回面子的一分。第6局同样被戴维斯赢得,比分是69:18,尽管2-4告负之后已经吃到了联盟杯5连败,但是这名老将对待比赛的严谨程度依然值得钦佩。(GOO)

 

相关链接:

天空电视台现场酷评丁俊晖 惊叹展现超强攻击力
五场比赛透视可喜曲线 丁俊晖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联盟杯丁俊晖4-2胜戴维斯 两连胜手握出线命运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