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克坚不幸辞世 院方保护隐私拒绝透露病情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6: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1月13日11点35分,中国足球元老马克坚在北京同仁医院1号抢救室106房间不幸辞世,享年72岁。据院方介绍,马克坚不幸去世后,家人已经陆续离开着手料理后事,马老的遗体被安放在了医院太平间。当记者试图采访接诊医师孟大夫时,院方以病情属于病人隐私为由,不便介绍马老的有关情况。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13日11点35分,中国足球元老马克坚在北京同仁医院1号抢救室106房间不幸辞世,享年72岁。据院方介绍,马克坚不幸去世后,家人已经陆续离开着手料理后事,马老的遗体被安放在了医院太平间。当记者试图采访接诊医师孟大夫时,院方以病情属于病人隐私为由,不便介绍马老的有关情况。

    马克坚是在11月8日下午住进医院的,经诊断病情是小脑突然出血,在住院期间,马克坚一直处于昏迷状态,呼吸和心跳几度停止,只能靠人工设备维持生命。昨天马克坚家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老出现了高烧,病情开始恶化,能不能挺过今天凌晨还是个问题,没想到今天上午马克坚不幸逝世。

    下午14点15,当记者赶到同仁医院时,马克坚此前所住的急诊室1号抢救室106房间一切平静,里面还住着其他病人。据抢救室护士透露,马老是在上午11点半左右离世的,病人去世后,遗体已经被安放到了医院太平间。病人的家人也已经陆续离开,着手为马老料理后事。

    据了解,8日当天接诊的大夫是内科神诊室的孟大夫,不过孟大夫称没有医院允许不便接受采访。随后记者联系了医院宣传部,宣传部李部长在询问了马老家属后表示,病人病情属于个人隐私范围,家属不愿向外界披露,具体情况需询问病人家属。

    而在医院太平间门口,一切也非常平静,除了几位到访的记者,马老的家人已经离开去料理后事。由于马老在中国足坛德高望重,对马老进一步的缅怀和悼念可能要到追悼会会上进行。

 

  相关链接:

责编:鲁杨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