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盘点足坛10大妖人前锋:意甲揽3金童 谁是王中王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5: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足球盛行的今天,大家都在关心些什么?10大经典进球?10大经典比赛?一谈论起足坛球星还在把“外星人”挂在嘴边?别老土了,当罗纳尔多的腰围数字比他的进球数目更引人关注的时候,谁还提“外星人”?!因为足球达人们关注的焦点已经转移到了足坛“妖人”,银河系里正是“妖人当道”,讨论足坛“妖人”之风正在慢慢席卷而来,正在这股风潮开始蔓延之际专业足球社区Goalhi.com借势推出了现今唯一一个集专业和庞大球员信息库为基础的妖人频道―足球妖人银河系,每一个妖人就是一颗璀璨的星星,众多的星星汇聚成银河而其中又有哪些最为闪耀?那只有关注妖人银河系所推出的10大妖人排行榜了,以下就是该社区评选出来的最新一期10大妖人前锋。(注:文中提到的10位球员年龄以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为限,同时本文只讨论纯前锋球员,梅西,沃尔科特等以边锋为主的球员不在讨论范围。)

    10. 伊瓜因(Gonzalo Higuain)

    出生日期:1987-12-10,身价:1800万欧元

    点评:高调转会皇马后一度低沉的阿根廷新派前锋代表,各项能力均衡,但相对特点并不突出,并且射术相对不足。新赛季保持稳定的状态,能否接过劳尔的枪抢占皇马一个主力席位,对他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

    想象不到的就是这些妖人的资料有很大一部分是来自GoalHi社区网友提供,只要你打开论坛就不难会发现,此类由GoalHi社区主办的有奖征集妖人资料活动,真是不敢想象在现今这个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成为了信息源,以博扬-科尔季奇(Bojan Krkic Perez)为例,在他被列入“10大妖人前锋”之后,社区中的一位铁杆西甲球迷tristan7立刻贡献了自己苦心收集的有关博扬“骨灰级”详细信息:从官方到非官方、从视频到图片,并加上自己的精彩评价。你是妖人爱好者?你是足球达人?你也有很多妖人的详细资料?那把你的“快乐”拿出来跟大家一起分享吧!也许下一期妖人排行榜就会出现你提供的资料信息。源于深入的球员信息挖掘,源于专业的球员点评,源于潜力度指数的网友投票,如此之多的源于如此之多的足球达人参与,筑就出了如此“妖艳”的“妖人排行榜”。

    不论如何,大家都在期待更多“妖人”给我们带来不一般的足球享受,我们也期望所关注的“妖人”可以如我们所期待般顺风顺水的成长,创造一个又一个足坛奇迹。

     

1/10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