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斯饱尝姚明火锅盛宴 "一生之敌"对话全面完败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4:4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3日报道:

  今天太阳队在主场迎来西南区劲旅火箭队,但是比赛中却出现不愉快的干架一幕,而且主队并没有从中获利,最终以82-94负于对手。进攻端最强点斯塔德迈尔今天发挥失常,全场只得到11分、9个篮板,失误达到全队最高的5次,而且在同一生之敌姚明的对话中全面败下阵来,全无往日内线猛兽的慑人风采。

  比赛开始后,小斯虽然先发,但无论攻防两端都不够兴奋,感觉反应上也比较缓慢。很快他就在进攻中拿球失误,被阿尔斯通手快完成抢断。首节比赛,奥尼尔成为场上主打,内线几乎包办攻防,而小斯偶尔的中距离出手总是偏出篮筐,只为球队贡献了几个篮板。6分26秒,太阳队好不容易获得一次快攻机会,但是小斯竟然出现走步失误,场上球迷也是一片叹息之声,看来今天小斯确实不在状态。2分32秒,小斯终于有得分进账了,利用纳什的分球,小斯中投建功。

  次节比赛,小斯还是坐在场边观战,6分54秒,他重新上场。马上太阳队就以小斯为进攻主打,但火箭队的防守显然更有针对性。太阳的反调球虽然准确给到了小斯手中,但是由于协防夹击,小斯自己将球弄出了边线,太阳一个失误,小斯抱怨不停,但裁判并不理睬。此后的比赛,小斯毫无建树,在场上犹如一个隐形人,上半场最后半分钟,他被球队换下。

  下半场开始后,小斯的状态略有回勇,在接到贝尔分球后,他右侧底线一记中投命中,带领球队咬紧比分。片刻过后,小斯继续出手命中,得分数据也渐渐上升。但很快,阿泰斯特就用抢断让小斯重新陷入窘境,他的失误也升到全队之首。4分35秒,打不到内线的小斯只能在外围出手,幸好手感还算不错,这个球总算得分了。但马上,小斯又失误了,面对阿泰斯特他再一次出现丢球,让火箭队轻松快攻得手,对于太阳队来说,这样的失误相当打击士气。1分52秒,小斯又被姚明羞辱,这次他的出手被对方狠狠封盖出去,灰头土脸好没面子。

  末节比赛,小斯明显着急了,上来他就强攻,终于制造了斯科拉一次犯规,小斯两罚全部命中。随后他又和纳什打出精彩配合,篮下爆扣得手!太阳渐渐打出了一点气势,但是火箭队的进攻也依旧生猛,双方的分差依然存在。9分22秒,小斯又一次试图在姚明面前得分,但又一次被盖火锅!看来今天一生之敌的对话姚明是占了上风。5分58秒,无奈的太阳队还是选择将小斯换下,最终82-94,太阳主场失利。

责编:Mi Jindie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