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街球王引发群殴被逐 鲨鱼接连放倒麦蒂姚明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3:3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凤凰城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太阳这样一支在以前曾经多次以跑轰打得火箭满地找牙,拥有号称姚明一生之敌的同级生斯塔德迈尔、现在又加入了姚明毕生需要赶超的目标大鲨鱼奥尼尔的球队,将是火箭巨大的考验。

  半场过后,火箭44比37领先着对手。下半场的争夺开始了,双方尽潜首发出场。麦蒂开场便单打成功,上篮得分。而太阳这边,奥尼尔将球分给外线,贝尔将球拿稳之后给了小斯,后者右侧边线附近跳投得分。奥尼尔勾手不中,巴恩斯故计重施,连续的补篮终于将球投中。麦蒂投篮不中,抢下篮板之后,助攻阿尔斯通右侧45度角三分命中。阿尔斯通从右侧带球突破,快到底线的时候突然回头将球传出。篮下姚明接球上篮,造成了小斯的犯规。姚明稳稳命中2个罚球。

  阿泰上篮不中,小斯虽然抢下了篮板,却没拿稳,阿泰趁机将球断下,姚明上篮再得2分。奥尼尔接巴恩斯的助攻,与姚明面对面的较量,不过鲨鱼的力量和体形都略占优势,奥尼尔强压姚明勾手命中。不过随后的回合中,姚明也造成了奥尼尔的犯规。巴恩斯被姚明抢断之后,阿尔斯通推进前场,不等停下脚步就将球皮球送出,麦蒂接球拔地而起,三分命中。火箭56比45领先了对手11分,太阳只能请求暂停。麦蒂的个人得分终于上双。

  奥尼尔继续自己不错的状态,勾中一球之后得分也达到了10分。太阳的进攻中,贝尔外线三分不中,奥尼尔抢下篮板之后,补扣得手。阿尔斯通和麦蒂再次完成配合,仍是街球王前场减速传球,麦蒂三分出手命中。阿泰斯特的手感还是不好,小斯则在斯科拉面前起跳投篮,稳稳命中。麦蒂越战越勇,连续投中三分之后开始突破,帮助火箭保持着10分的领先优势。

  麦蒂被抢断之后,阿泰斯特从小斯的手中将球抢了回来。阿尔斯通上篮建功。纳什传球失误,被阿尔斯通抢断,火箭反击,街球王面对空无一人的篮筐,轻松的上篮命中。布鲁克斯换下了阿泰斯特。奥尼尔又造成了姚明的犯规,并且将两个罚球全部投中。

  斯科拉的助攻,姚明爆扣得分。可是平淡的比赛接着便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火箭进攻,麦蒂带球推进,阿尔斯通上来准备掩护,不想巴恩斯推了街球王一把。麦蒂投中三分。皮球刚落地,阿尔斯通冲着巴恩斯就过去了,两人纠缠在一起。纳什冲上去准备拉架,不想却摔倒在地。麦蒂姚明也冲了上去,奥尼尔冲了上来,想把麦蒂推开,不想却把麦蒂推倒在地。姚明一个没站稳,也被奥尼尔推倒在地。众人纠缠在一起,奥尼尔继续着自己警察的职责,可是他劝架的方式过于粗鲁,就是简单的推搡,结果又将纠缠在一起的人推开了。

  裁判经过商定,巴恩斯和阿尔斯通被罚出场。奥尼尔也领到技术犯规。姚明罚球不进,被现场观众狂嘘。太阳最后一次进攻,纳什运球过半场之后,压哨打板投中三分。最终火箭74比58领先结束了第三节的比赛。

责编:谭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