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野兽猛醒命中压哨球 鲨鱼火锅征服姚明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3: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火箭今天转战凤凰城迎战菲尼克斯太阳。太阳这样一支在以前曾经多次以跑轰打得火箭满地找牙,拥有号称姚明一生之敌的同级生斯塔德迈尔、现在又加入了姚明毕生需要赶超的目标大鲨鱼奥尼尔的球队,将是火箭巨大的考验。

  首节比赛虽然火箭23比22一分领先,姚明也以6分领先于奥尼尔的4分。可是他们开场便被对手打出8比0的攻击波,而姚明连续两次被奥尼尔封盖,颜面上的确有些挂不住。

  第二节的比赛开始了,火箭仅留阿泰斯特一名先发在场上。布鲁克斯接兰德里的助攻,三分命中率先建功。阿泰今天还没开和,仍未得分。火箭保持着领先,布鲁克斯自抢自投,可是仍未能命中。太阳紧追不舍,迪奥中投建功,可当他想要故计重施的时候,却未能如愿,海耶斯抢下篮板,德拉季奇对布鲁克斯犯规,比赛进入官方暂停。

  比赛继续进攻,姚明重新披挂上阵替换下了海耶斯。布鲁克斯两罚全中之后,火箭保持着领先,太阳新秀洛佩兹扣篮,不想却扣在了篮筐上,虽然他用手拨了一下篮板球,但最终被兰德里获得。阿泰斯特投出三分不中。太阳让奥尼尔和纳什也回到了场上。兰德里争抢篮板造成了迪奥的犯规,两罚全中。

  太阳继续进攻,巴博萨突破连过2人之后,将球送进了篮筐。火箭也毫不示弱,姚明运球,巴博萨上来抢断,姚明将球弄丢。可是只见姚明一个侧扑,倒在地板上之后将球揽入怀中。巴里及时赶到,姚明将球交给后者。巴里没能站稳,将球从背后传出。兰德里接球之后,空中几乎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仍然将球投中。

  阿泰斯特继续尝试投三分,可还是不中。布鲁克斯连中2球之后,火箭继续进攻,球从后场长传给前场的姚明,姚明面前空无一人,他只要上空篮就可以了。却不想奥尼尔背后杀出,又是一个火锅从天而降。姚明落地之后好不容易站稳,也只能无奈的用胳膊肘去敲了奥尼尔一下。两人笑着下场去了,火箭38比30领先,太阳请求了暂停。

  火箭继续进攻,巴里中路突破后扬手上篮,奥尼尔面对正面而来的挑衅当然不干了,伸手就是一个大帽,将巴里的球扇了下去。阿泰投篮还是不中,巴博萨抢下篮板之后,太阳快攻。希尔篮下步伐灵活,眼看上篮得手,小布斜刺里杀出,腾空将球封盖掉了。火箭这一段时间一直 没有得分,太阳纳什投中1球之后,将分差缩小扫了3分。

  阿泰斯特快坚持了半场了,终于被阿尔斯通换下。麦蒂也换下了布鲁克斯。太阳继续进攻,巴恩斯中路突破上篮不中,篮下奥尼尔补篮得手。眼看就快被对手追上,阿尔斯通跳投得到了2分。火箭的进攻中,麦蒂面对巴恩斯的防守,他佯装投篮,却没动身,巴恩斯终于上当,等麦蒂真正出手的时候,他只有犯规了。可是意想不到的是,麦蒂竟然两罚不中。火箭将主力悉数换上场,只是姚明被海耶斯替换下。

  阿泰强行出手,造成了巴恩斯的犯规,野兽终于凭借罚球打破了自己的零蛋。麦蒂将贝尔的跳投封盖下来,火箭最后一投,阿泰斯特竟然命中。这样,火箭44比37领先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布鲁克斯得到11分,姚明得到6分和11个篮板,阿尔斯通得到8分。太阳巴博萨、巴恩斯和纳什各得到7分,奥尼尔得到6分和6个篮板。

责编:谭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