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现场:姚明连遭封盖无奈抗议 半场获6分11板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2:5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客场对阵太阳,半场时火箭44-37领先,布鲁克斯6投4中得到11分,姚明半场6分11个篮板;奥尼尔6分6个篮板4次封盖3次助攻。

  首节火箭23-22领先,首节结束前太阳压哨攻势被火箭断球,布鲁克斯快进中将球分给阿尔斯通,后者的上篮完全是与时间赛跑,还没起跳就将球抛向篮筐,结果在哨响一刻偏出,可阿尔斯通玩的很开心,就势冲入火箭替补席中,抱住海德后连续挥拳,很是亢奋。次节开场火箭又有亮点,布鲁克斯率先送出三分球,而海耶斯则在篮下成功制造了格兰特-希尔的带球撞人,在兰德里也告涨分后,火箭完成5-0攻势,将比分拉开至28-22。

  双方片刻对峙后,火箭将姚明重新派出,奥尼尔在场边瞪着眼睛看了没多久,也起身出场--首节中段姚明一下场,奥尼尔就下场,“姚鲨”依然鲜活啊。太阳替补内线洛佩兹也当真是不让人放心,就在奥尼尔登场前,洛佩兹面对姚明尝试飞身灌篮,姚明其实已告失位,但洛佩兹大力将球砸在了篮筐上。

  次节中段,兰德里罚球涨分;7分钟时火箭又打出精彩配合,姚明右翼拼抢中倒地将球传给布伦特-巴里,老巴里就势转体,以几乎看不清的快动作将球在背后传给了兰德里,后者完成的更是漂亮,空中拉杆倒手,上篮得分,火箭34-28继续领先。太阳要加码,又将小斯派上,但小斯迅速就进攻碰壁,跃向篮下时撞在了姚明身上,结果球丢了。

  凭借布鲁克斯的连续得分,火箭又38-30领先。5分10秒时,姚明接应后场长传准备快攻,也确实在跑动中接到了传球,但在上篮时被身后追防的奥尼尔将球盖下,这已是奥尼尔第3次封盖姚明了,姚明有些生气--面带笑容地用肘部推了一下奥尼尔,奥胖则是搞怪式的面无表情。此后不久,奥尼尔又将巴里的挑篮封盖掉。转入进攻中,奥尼尔再助攻巴博萨命中三分球。

  而火箭也有回敬,太阳快攻中格兰特-希尔右翼上篮,布鲁克斯跃起将球煽在了篮板上,是的,就是布鲁克斯,连希尔被封盖后都在找人,没明白是谁干的。

 

责编:Zhang Yu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