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冯坤首发表现优异 诺瓦拉闯进欧洲俱乐部杯16强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0: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2008年欧洲女排俱乐部杯赛首轮争夺,冯坤所在的诺瓦拉队,在客场直落三局完胜奥地利的克拉根福特,三局比分为25-20、25-17和25-12。冯坤首发出场表现优异,诺瓦拉队顺利晋级16强后,将在第二轮对阵罗马尼亚的巴库。

  两队首回合争夺,诺瓦拉在主场就以3-0完胜对手,占据出线的主动。此番客场再战对手,实力占据绝对优势的诺瓦拉雪藏了科祖什、帕吉和卡杜罗三位绝对主力,以备战本周末的A1联赛。本场比赛诺瓦拉首发阵容:主攻巴赛里尼、罗姆巴杜,副攻安萨内罗、罗索,接应波多莱克、二传冯坤和自由人斯卡拉贝丽。

  客场作战的诺瓦拉很快便占据场上主动,首局依靠凭借波多莱克的强攻很快打开局面,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2和16-11的绝对优势领先。尽管此后克拉跟福特一度缩小分差,将比分追至15-17,但诺瓦拉还是保持住优势,局末阶段进一步拉开分差,以25-20先声夺人。

  第二局诺瓦拉继续调整阵容,冯坤下场休息替补二传贝奇斯登场。开始阶段双方就展开激烈争夺,比分一直激战至5平后,诺瓦拉才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一次技术暂停后,诺瓦拉女排抓住机会确立主动,第二次技术暂停以16-12占先。此后诺瓦拉的攻势更盛,异常轻松地以25-17再胜一局。

  第三局场上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态势,诺瓦拉在4-2领先后连得七分迅速拉开分差,甚至一度以24-7的大比分领先。此后诺瓦拉有些松懈,不过比分差距过大克拉根福也难以挽回败局,最终诺瓦拉以25-12大胜,从而以3-0的总比分横扫对手。

  连续两场比赛均击败克拉根福特,诺瓦拉队以2-0的大比分轻松晋级欧洲俱乐部杯赛十六强,两场比赛总的得失分为150-98。1/8决赛诺瓦拉将迎战罗马尼亚的巴库队,后者在首轮比赛同样以两个3-0击败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斯拉维亚,两队将通过主客场的比赛来争夺一个八强名额,比赛将在12月中旬进行。

  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16点30,诺瓦拉将在意大利A1女排联赛中主场迎战目前战绩同为三胜二负的萨索洛。

 

相关链接:

冯坤首发催化凌厉攻势 欧洲杯诺瓦拉轻松进16强
组图:诺瓦拉三连胜终结 冯坤勇猛难救局势
意联赛冯坤首发表现平平 诺瓦拉客场负于强敌
意联赛诺瓦拉女排告负 冯坤首发亮相仅得一分
冯坤首发难挽球队败局 诺瓦拉1-3落败连胜终止
意联赛冯坤首发表现平平 诺瓦拉客场负于强敌
中国排球女将之――冯坤(图)

 

责编:Zhang Ya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