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媒体称佳一冬季将遭解约 德甲生涯仅剩两月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10: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11月1日战沙尔克04,这是邵佳一最后的德甲背影吗?

  腾讯体育讯 在联赛中得到的机会少之又少,邵佳一在科特布斯的前景已经越发黯淡。本周一德国《踢球者》杂志提到,邵佳一已经不太可能留在球队,将在1月被球队转卖,最糟糕可能被直接解约。综合此前的多方面消息,邵佳一的德甲生涯很可能在冬季终结。

  夏天,科特布斯就想出售邵佳一,可惜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他也只能留在俱乐部。勉强的结果就是邵佳一到第10轮比赛才有机会替补出场。当然,那次替补只维持了几分钟,在垃圾时间登场,谈何有好的表现。随后,邵佳一利用队友受伤的机会获得首发机会,可打了60分钟过后,没甚表现就被换下场,从此又被钉牢在替补席上。或者说,主帅普拉什尼卡根本没有使用中国前腰的打算。

  与此相呼应的,是科特布斯的成绩,本赛季他们稳居联赛榜尾,不自救,那么就只有降级的份。上轮联赛0-3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的危机越陷越深,《踢球者》就传出消息,科特布斯因为成绩不佳,新的球员可能要过来,而一些球员也只有被清洗,邵佳一名列其中。

  还有其他德国媒体也有相应的猜测,他们爆出科特布斯将在冬季清洗的三名球员,名单直指后卫米特雷斯基、中场球员穆勒和邵佳一,只不过科特布斯俱乐部目前还没有公开证实这个消息。媒体提到了邵佳一的情况,说“尽管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邵佳一得到了首发机会,可现在看来,这位中国国脚在主教练普拉什尼卡那里已经很难再得到信任。邵佳一在10月底的时候还曾表示希望能够延长合同努力留在科特布斯,但是现在看来球队将很有可能在冬天就终止和他的合同。”

  和沙尔克的比赛,邵佳一因为队友兰基洛夫停赛和尤拉受伤才获得首发机会,而那场比赛邵佳一的赛后评分是全队最低的,《踢球者》给了邵佳一5.5分,已经是他在德国踢球被该杂志评分最低的一次。本周末,科特布斯将迎战卡尔斯鲁厄队,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战。由于队友兰基洛夫继续因伤缺席,邵佳一还在守望机会。邵佳一能否在这场比赛中有出场机会,完成自我救赎,我们只有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邵佳一冬季恐提前走人 媒体称其已登"清洗"名单
邵佳一之科特布斯历程回顾 曾遇留洋最好时刻
德媒体披露:邵佳一上科特布斯冬季清洗名单
德媒称科特布斯再下逐客令 冬季转会卖掉邵佳一
德甲-科特布斯0-3负狼堡 邵佳一替补未出场
邵佳一遭遇杨晨仇人 铁定无缘首发续约成奢望

责编:李航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