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继海英冠秀华丽脚法 主罚任意球引两队斗殴(图)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08:3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3时,英冠联赛开始第16轮各场角逐,谢菲尔德联队客场2比1战胜巴恩斯利。本场比赛过后,谢菲联已经保持五轮不败,凭借着本场的胜利,谢菲联积分已经升至28分,排名也达到第四位。中国球员孙继海连续3轮首发出场,继续出任左后卫的他发挥中肯,而在比赛中,他主罚的后场定位球使得本队的33号埃希奥古与对方的15号达-席尔瓦发生冲突,而他俩也被主裁判双双罚下场,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的谢菲联身穿黑色球衣出场,而主场作战的巴恩斯利则是一身红衣。比赛中,尽管客场作战,但是谢菲联求胜欲望非常强烈,谢菲联20分钟便取得1比0领先。落后的巴恩斯利展开了反击,但他们的进攻始终得不到好的效果。双方球员的火气不断加大,第29分钟,孙继海将后场任意球大脚吊入禁区,埃希奥古和达-席尔瓦在争抢位置时,发生冲撞双方一度拳脚相加,结果被主裁判双双罚下。

    据英国媒体报道,埃希奥古和达-席尔瓦两人在赛后均对自己的不冷静行为表示了道歉,埃希奥古称:“我当时的确有些不冷静,”主教练布莱克威尔在赢球之后,对于此事的态度也不够明确,他只说:“当时还有别的方式可以处理此事,而不是暴力。” 而巴恩斯利主教练西蒙-达维尼在比赛中因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被请上了看台。对于达-席尔瓦的红牌,他赛后只顾着跟裁判置气,也没有作何表示。

    至于孙继海,他在比赛中的表现的确出色。在本场比赛之前,谢菲联队主教练布莱克威尔公开表示,他将把谢联队打造成一支技术型球队,并且要求球队打出华丽好看的足球,抛弃传统的英式足球的打法。此外,他还表示,对中国球员孙继海寄予非常高的希望。主教练布莱克维尔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这样称赞孙继海,“继海的水平绝对英超级!”有英国媒体据此预测,孙继海将在这样的战术体系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

    应该说在目前谢菲联的战术体系中,孙继海的确已经成为不可动摇的棋子。其万金油的本领已经成为他在英冠游刃有余的傲人资本。特别是在任意球的脚法上,孙继海已经成为本队后场任意球的主罚高手,他的脚法也得到队友的一致肯定。

    此外,本场比赛,埃希奥古由于斗殴再次领到红牌,谢菲联之后的人员调整已不可避免,对于孙继海来说,尽管本次的斗殴事件不是因他而起,但是之后的比赛,中国太阳要想继续释放出光芒必须控制好自己的脾气,避免吃牌,更要避免不必要的非战斗性减员。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