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马公布阿根廷名单:里克尔梅落选 国米两人

 

CCTV.com  2008年11月13日 08:1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晚(阿根廷国内当地时间12日),刚刚结束欧洲之旅的马拉多纳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阿根廷国家队名单,这次入选的22名球员将备战19日客场与苏格兰的热身赛,这场比赛也是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

    一周前,马拉多纳曾公布了一份20人名单,这次的最终名单是在原有的基础上再征召几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后卫帕帕、比拉格拉和中场蒙特内格罗最终成为幸运儿。值得一提的是里克尔梅,目前博卡青年队正处在联赛关键时刻,博卡方面不希望马拉多纳在这个时候把核心球员带到欧洲,并且还仅仅是打一场热身赛。尽管马拉多纳之前一再重申“要对国家队绝对忠诚”,但最终还是决定不征召那些在国内联赛以及洲际赛事任务繁重的球员。

    另外,除了因足协与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不征召梅西外,之前入选的本菲卡中场迪马利亚因为腓骨骨裂不得不缺席老马首秀。

  阿根廷国家队22人名单:

    门将:卡里索(拉齐奥),罗梅罗(阿尔克马尔);

    后卫:萨内蒂(国际米兰),布尔迪索(国际米兰),德米凯利斯(拜仁慕尼黑),迪亚斯(赫塔菲),海因策(皇家马德里),科洛奇尼(纽卡斯尔),米拉诺?帕帕(萨斯菲尔德),比拉格拉(河床)

    中场:马斯切拉诺(利物浦),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德里竞技),加戈(皇家马德里),古铁雷斯(纽卡斯尔),路易斯?冈萨雷斯(波尔图),索萨(拜仁慕尼黑),蒙特内格罗(独立);

    前锋:阿圭罗(马德里竞技),特维斯(曼联),历桑德罗?洛佩斯(波尔图),拉韦齐(那不勒斯),丹尼斯(那不勒斯)

相关链接:

纳豆退赛阿根廷暗自窃喜 主场捧杯希望大增
[天下足球]阿根廷前锋伊瓜因:皇马关键先生
[视频]马拉多纳任命马斯切拉诺为阿根廷队队长
尤文触角伸向南美 阿根廷超新星冬季有望加盟
纳达尔因伤退出戴维斯杯决赛 阿根廷欲主场捧杯
[视频]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惜字如金
马拉多纳:我就是阿根廷救世主 风头直追奥巴马
马拉多纳开除反对者国籍? 称阿根廷正处于危机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