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德再次缺训穆帅震怒 国王已彻毁自己国米前程

 

CCTV.com  2008年11月12日 22: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论坛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曾经表示:“阿德和穆里尼奥已经和好。”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当地时间昨天,阿德里亚诺再次缺席了国际米兰的训练课,这让穆里尼奥再次震怒。

  据《米兰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报道,这一次阿德里亚诺是向俱乐部请了病假,然后没来训练,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穆里尼奥都不相信阿德里亚诺所说的“感冒发烧”的理由,穆里尼奥对此尤其生气。用《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阿德里亚诺这一次是真的麻烦了。”

  经纪人里纳尔迪在一周前曾经表示“阿德里亚诺和穆里尼奥已经和解”,但在随后对乌迪内斯的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仍然没有进入大名单,这被解释为“技术上的原因”,有一种说法是,阿德里亚诺此次告假缺席训练,也是抵触情绪的一种表现。《米兰体育报》称,阿德里亚诺并没有提前告假,而是当球队都已经开始训练了之后,阿德的电话才打来,穆里尼奥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非常愤怒。《罗马体育报》则称,如果说此前阿德里亚诺被穆里尼奥封杀还得到了俱乐部的同情,那么这一次公开对抗的表现,俱乐部都非常反感,用《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阿德里亚诺现在在国际米兰很孤立。”阿德里亚诺的“冷冻期”将肯定被延长,下轮客场对阵巴勒莫,他依旧不会出场。

  与此同时,瑞典国家队召入了伊布拉希莫维奇,参加下周中的国家队友谊赛,这一消息又让穆里尼奥很反感,因为国际米兰接下来面对着客场对巴勒莫、主场对尤文图斯、主场对那不勒斯、客场对拉齐奥连续四轮的魔鬼赛程,不过由于阿德里亚诺的封杀,已经显露出疲态的伊布肯定还将参加下轮对巴勒莫的比赛,意大利媒体透露,在锋线上与他搭档的将是近一段时间以来状态奇佳的克鲁斯。

  而对于阿德里亚诺,《罗马体育报》认为他在国际米兰的前景非常悲观,甚至在今年冬天就可能离队,不论如何,他和穆里尼奥之间的关系恐怕很难修复了,昔日阿德里亚诺和曼奇尼的良好关系维持了两年才宣告破裂,穆里尼奥最初上任的时候,和阿德里亚诺关系也不错,但谁能料到,两人的“蜜月”仅仅维持了短暂的两个多月的时间!

更多新闻

国米打不垮前锋被怪病击倒 复出日期被迫推后
国米高产前锋1月恐遭清洗 穆帅欲卖他换金钱
40位名宿预测意甲冠军 国米竟受尤文支柱热捧
众球队争抢克鲁斯 经纪人借机开出留守国米条件
(图)国米双管齐下抢阿奎罗 3500万加阿德换锋煞
英超大鳄7000万购阿奎罗迭戈 国米尤文引援受挫
意甲球员评分榜:AC米兰猎物居首 国米双星入围
罗马寻枪瞄准国米边缘人 冬季打包克雷奥比纳?

责编:郑路路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