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林赛11日综述:天才少年出局 瑞恩-戴止步16强

 

CCTV.com  2008年11月12日 10:3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  

>>>进入论坛  

  北京时间11月12日,新赛季斯诺克排名赛巴林站的比赛在中东城市麦纳麦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最后四场首轮比赛中,马克-艾伦5-1击败天才少年特鲁姆普,乔治5-3击败卡特,马克-金3-5不敌史蒂芬-李,马奎尔5-3战胜马克-戴维斯,获胜的四位均挺进十六强。随后进行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史蒂文斯5-4艰难击败瑞恩-戴,杀进八强。另外,由于老将戴维斯的退赛,戴尔不战而胜进入八强。

  马克-艾伦5-1特鲁姆普

  首局比赛,英国天才少年特鲁姆普很快进入状态,一杆43分,一杆47分以90-9轻松赢得本局。第二局比赛,艾伦找到手感后单杆拿到67分,并以71-10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特鲁姆普在单杆得到49分失误,艾伦抓住机会上手,单杆得到48分,并以83-49反超比分。

  第四局比赛,特鲁姆普尽管单杆得到58分的高分,无奈艾伦稳定的发挥保证了他在最后时刻清台成功,以70-62再下一城。第五局比赛,特鲁姆普单杆得到50分再次出现失误,艾伦抓住机会单杆69清台成功,比分上4-1拿到赛点。第六局比赛,艾伦毫不手软,单杆54分后并在比赛最后时刻顺利超分,最终5-1击败对手赢得比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乔治。

  乔治5-3战胜卡特

  两人的首局比赛,随后上手的卡特单杆得到73分,并以73-17赢得本局。第二局比赛,卡特在率先上手后得到26分,随后再度上手的他单杆44分零封对手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乔治终于找回手感,凭借单杆95的高分零封对手还以颜色。第四局比赛,卡特的火力也很凶猛,凭借单杆100的高分同样零封对手,比分上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乔治利用顽强的防守占据主动后连连进攻得手,并以71-8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乔治利用卡特的失误上手,单杆59分以66-19将比分改写为3-3平。第七局比赛,乔治71-0零封对手将比分反超。第八局比赛,已经连扳三局的乔治抓住机会单杆得到75分并以86-0胜出。最终上演绝地反击的乔治5-3击败对手晋级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马克-艾伦。

  马克-金3-5史蒂芬-李

  两人的首局比赛,史蒂芬-李率先上手单杆得到41分,最终以93-40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史蒂芬-李在该局最后时刻以55-39领先时,对手放弃比赛,从而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史蒂芬-李尽管单杆得到50分,但马克-金比赛最后时刻打出单杆41分后超分,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史蒂芬-李后发制人,在单杆得到55分并在最后时刻实现超分,以62-17胜出。

  第五局比赛,马克-金单杆得到82分从而以82-4扳回一局。第六局比赛,史蒂芬-李通过顽强的防守最终迫使对手放弃该局,比分上4-2拿到自己的赛点。第七局比赛,马克-金率先上手后单杆得到46分,并最终以72-42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史蒂芬-李没有给对手机会,单杆75的高分保证他以75-16胜出。最终史蒂芬-李5-3拿下比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罗伯逊。

  马奎尔5-3马克-戴维斯

  首局比赛,马克-戴维斯趁着马奎尔未进入状态发起进攻,并以85-1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马奎尔单杆得到44分,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实现超分,以74-14扳平比分。第三局比赛,马奎尔单杆得到60,并在比赛最后时刻再得22分,以88-13反超比分。第四局比赛,马克-戴维斯在49-1领先时,马奎尔放弃比赛,这样前者也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比赛,马奎尔单杆得到63分,并以71-10再次反超比分。第六局比赛,马克-戴维斯顽强的凭借单杆52的高分以61-21再将比分扳平。第七局比赛,马奎尔通过不断的进攻得手以82-13又将比分反超,并以比分4-3拿到自己的赛点。第八局比赛,马奎尔一鼓作气,通过耐心的周旋后找到上手机会,以65-18胜出,最终以5-3的比分拿下比赛,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乔-佩里。

  史蒂文斯5-4胜瑞恩-戴

  两人的首局比赛,史蒂文斯表现的更加耐心,最终通过该局最后时刻的进攻得手以71-36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史蒂文斯通过高质量的防守反击以73-3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瑞恩-戴先是打出单杆51的高分,再是通过连续的进攻得到34分,最终以85-0零封对手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史蒂文斯单杆63的高分保证他以71-31拿下本局。第五局比赛,瑞恩-戴在对手失误后上手,单杆得到67分,最终以68-27再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尽管瑞恩-戴单杆得到59分,但对手却在该局最后时刻超分,以65-59胜出,比分上4-2领先并拿到赛点。第七局比赛,瑞恩-戴单杆得到62分并以62-13挽救一个赛点。第八局比赛,瑞恩-戴再度获胜,将比分扳成4-4平。决胜局比赛,瑞恩-戴开始时仅得到1分,但史蒂文斯先是单杆得到44分,再度上手后单杆得到70顺利拿下决胜局,最终5-4获胜艰难挺进八强,他下一轮的对手将会是戴尔。

责编:Duan Hongyu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