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大帅近乎跪求梅西出场 表示将尊重足协协议

 

CCTV.com  2008年11月11日 14: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网  

>>>>>>进入论坛

>>>>>>进入西甲

>>>>>>进入足球

  埃托奥在打入第3个进球后,疯狂地跑到场边庆祝,看到梅西跑来,做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动作:双膝跪地拜在梅西面前,高呼万岁,梅西立即弯腰相扶……这是埃托奥在答谢梅西无私的助攻。

  “如果埃托奥许可的话,梅西应该是本场比赛的最佳。‘小跳蚤’导演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世界体育报》说。全场梅西射门5次,助攻2次,另有1次关键传球,传中5次,造成对手犯规3次,传球47次到位40次,17次过人15次成功。

  “我不会被谁影响,该怎么踢球还是怎么踢!”梅西用实际行动打消了诺坎普球迷的顾虑。阿根廷队新任主帅马拉多纳赛前拜访梅西,这让人们担心国家队会牵扯梅西的精力。

  在周中观看了欧冠皇马对阵尤文的比赛后,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周四一大早就飞往巴塞罗那,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与梅西见面。由于巴萨慷慨地为梅西参加奥运会放行,阿根廷足协允诺不召梅西参加11月19日与苏格兰队的友谊赛,之后的商业赛也原则上不参加,但是马拉多纳希望梅西能参加明年2月与法国队的热身赛。

  为了避免媒体的骚扰,巴萨俱乐部将马拉多纳和梅西会面的地点从原定的诺坎普球场转移到大华酒店,根据原来的计划,拉波尔塔也将参与双方的这次谈话,但由于他有事前往比利时布鲁塞尔出差,所以只能缺席。

  会谈在宾馆房间里大约持续了30分钟,马拉多纳透露,自己的姿态如“跪求”般诚恳:“我和梅西谈得非常诚恳和愉快,我们都说出了未来工作中的个人想法。梅西将不会出现在苏格兰队的比赛中,不过我和他讨论了参加其他热身赛的可能性。他自己表态愿意参加阿根廷队的每场比赛,当然我会尊重阿根廷足协与巴萨俱乐部的协议。”

  梅西目前是巴萨的王牌,《每日体育报》画了一幅漫画,是巴萨的5张扑克牌,4个A都是埃托奥,指代猎豹进4球,梅西则是大王,旁边的舒斯特尔则是一脸的嫉妒,看来想抢这张好牌的还有马拉多纳。

相关新闻:

[视频]马拉多纳任命马斯切拉诺为阿根廷队队长
马拉多纳证实:马斯切拉诺将接受队长袖标
马拉多纳现身曼联 费迪南德生日收获签名球衣
马拉多纳和梅西会面 称梅西不会错过法国友谊赛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