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意联赛冯坤首发表现平平 诺瓦拉客场负于强敌

 

CCTV.com  2008年11月10日 09: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2008/09赛季意大利女排A1联赛第五轮争夺,冯坤所在的诺瓦拉队在客场以1-3输给实力强大的耶西队,四局比分分别为23-25、25-22、20-25和22-25,冯坤首发入场只有1分入账。五轮战罢诺瓦拉以三胜二负列列第八位。

  本赛季前四轮诺瓦拉胜负各半,本轮客场挑战夺冠热门耶西处于下风。耶西拥有荷兰头号选手弗里尔、塞尔维亚主力二传奥杰诺维奇、美国主力副攻波恩以及前意大利女排头号主攻里捏里。诺瓦拉面对强敌也是尽遣主力登场,分别为主攻巴赛里尼、奥斯莫科洛维奇,副攻帕吉、安萨内罗,接应科祖什,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卡杜罗。耶西队则以主攻里捏里、内格里妮,副攻波恩、卡洛妮,接应弗里尔,二传奥杰诺维奇和自由人吉里奥对阵。

  首局两队即展开激烈的争夺,前半阶段诺瓦拉在网上的争夺并不落于下风,两次技术暂停分别以8-7和16-13领先,不过此后耶西便控制住局势,波恩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以21-20实现反超,并以25-23先声夺人。第二局两队依旧打的很胶着,诺瓦拉在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7和16-15领先,而且一直保持住优势没有再犯首局的错误,一路领先以25-22扳回一局。

  第三局耶西在中局阶段拉开分差,波恩和弗莱尔的出色发挥力助球队确立优势,以16-10来到第二次技术暂停。诺瓦拉无力回天,耶西保持很高的一攻成功率,诺瓦拉调整阵容也未能起到效果,耶西以25-20再下一城。第四局耶西又是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掌控住局面,诺瓦拉难以拿出有效的抑制对手的手感,耶西以25-22拿下该局总比分3-1获胜,诺瓦拉则被终结连胜。

  冯坤整场比赛表现一般,5次进攻2次失误拿到1分,发球和拦网方面都没有任何收获,虽然进攻组织效果尚可,副攻帕吉、安萨内罗进攻成功率较高,但与对手相比还是有所差距。具体到单项的技术统计,冯坤也只是在二传排行上列第17位,很显然还需要时间去适应环境和调整状态。

  常规赛五轮结束,诺瓦拉以三胜二负列第八位,第六轮将在主场面对战绩同为三胜二负的萨索洛,杨昊所在的佩鲁贾同样在主场接受维琴察的挑战,两场比赛均将在当地时间11月15日进行。

相关链接:

意联赛诺瓦拉女排告负 冯坤首发亮相仅得一分
冯坤首发难挽球队败局 诺瓦拉1-3落败连胜终止
意联赛冯坤首发表现平平 诺瓦拉客场负于强敌
意大利女排联赛硝烟弥漫 杨昊冯坤各为其主
[视频]欧洲俱乐部女排赛:冯坤首发 杨昊未登场
[视频]欧洲俱乐部女排 冯坤首发诺瓦拉取胜

责编:Zhang Yan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