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汇丰冠军赛次轮 加西亚和斯藤森并驾齐驱居榜首

 

CCTV.com  2008年11月09日 16: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加西亚在比赛中

斯藤森在比赛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总奖金五百万美元的“汇丰冠军赛”周六终于重新开打,世界排名第三的西班牙球手赛尔吉奥?加西亚(Sergio Garcia)和排名第十二位的瑞典选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以一杆领先优势并肩结束第二轮,将各自明星实力展露无遗。

  在因周五恶劣天气取消比赛后,斯滕森(Stenson)一上场依然当仁不让地以负10杆,当天总杆69杆保持领先地位,两天总杆134杆。

  昨日落后斯滕森(Stenson)一杆的加西亚,凭借两日66和68杆的成绩也取得总杆134杆,领先于英国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和澳大利亚选手杰夫?奥格维(Geoff Ogilvy)一杆,后两者均以总杆135杆并列第二位。

麦克道维尔在比赛中

米克尔森在比赛中

  卫冕冠军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打出70杆,与北爱尔兰选手克拉梅?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以相同总杆136杆并列第五位。而泰国球手普瑞德?马克森(Prayad Marksaeng)依然是亚洲的希望,以总杆138杆落后领先者四杆。

  而加西亚摩拳擦掌乘胜前进,虽在前九洞打的缓慢,但在后九洞连连收获小鸟和老鹰,给观众们带来欢快的步调。

  这位西班牙名将在全长563码,标准杆5杆的第14洞拿下老鹰杆,接着又在第16和18洞添加两个小鸟杆,使他在本周比赛中获胜并攀上世界第二的势头更为强劲。“今天有一些小鸟杆的机会,但可惜我没把握住。幸好有足够的耐心,没有打出任何柏基。”加西亚说。

  “然而第14洞的老鹰杆真的让我冲上去一些,在第16和18洞打出小鸟杆也很不错。”加西亚补充道。

  上一轮领先的斯滕森(Stenson)希望克服感冒的影响,在后两轮比赛中保持良好状态。他正瞄准自己第七个欧巡赛冠军头衔的目标而前进。“明天将是很长的一天,加上我有点感冒,感到身体有点虚弱,但还是会上场,努力打好每一洞。”斯滕森(Stenson)说道。

  “当然我期待回到迪拜(斯滕森现居住地),去晒晒太阳,但如果我们第四轮必须打到周一的话,那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斯滕森(Stenson)补充说。

  今天,普瑞德?马克森(Prayad Marksaeng)抓到四个小鸟杆,仅在标准杆五杆的第8洞有一个双柏基失误。他找回了赢得六个亚巡赛冠军的感觉,获得了冲击领先榜的机会。“除了双柏基(在第八洞),我今天打得其实很稳定。今天如我希望的一样,天气状况在大雨之后改善了很多。” 来自泰国华欣的球星-普瑞德说,“今天我的铁杆和推杆都在最佳状态。我的比赛计划是持续向球洞攻击。”

  三度亚巡赛冠军得主和2007年亚巡赛奖金排名第一的中华台北球手林文堂两天成绩为140杆,并列第17位,落后领先者6杆。这些早开球的球手们在第二轮完成后已开始打第三轮。

  汇丰冠军赛官方决定让所有选手不再重新分组而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以完成周一上午72洞的目标。由此今天共有52名选手已开始第三轮的比赛。

责编:宋妍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