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金妍儿高人气引爆首体 回应恋爱绯闻笑岔气(图)

 

CCTV.com  2008年11月09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进入论坛

  搜狐体育讯 (黎晗11月8日发自北京首都体育馆)北京时间11月8日,国际滑联花滑世界杯中国站在北京首都体育馆结束女单项目的争夺。在自由滑中,最后一个出场的韩国金花金妍儿以128.11刷新自己赛季新纪录,并以191.75分夺得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金妍儿表示,自己的发挥比昨天稳定了许多。而在回应关于自己与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恒的恋爱绯闻时,韩国美女几乎笑岔气。

  今晚,金妍儿的发挥堪称完美,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勾手三周落地不太稳,连跳的时候有一些问题”,金妍儿显然对自己的表现还没有百分之百满意。但在全场观众的助威下,无论是菲利普三周接后外点冰三周,还是燕式平衡,旋转,随后的动作她都完成得极尽完美。

  显然,金妍儿在征服了观众的同时也征服了关注她的记者们,以致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已经不太关心她比赛和训练本身的新闻了。有记者用中文提出她与韩国游泳运动员朴泰恒的恋爱绯闻问题,当英文还不太精通的小姑娘听到翻译口中冒出“Boyfriend”这个单词时,先是疑惑地皱了皱眉头,当她明白过来之后脸上便出现了“又好气又好笑”的表情。“我跟他的确认识,但不是传闻中那种关系。”这么简单的一句话,小姑娘先后捂着嘴笑了三次才断断续续地说完。现场的记者们也被她无辜的搞怪表情逗得哈哈大笑。

  金妍儿的确是今晚的主角,众多韩国观众特意来到首都体育馆为他们的美女偶像加油助威,甚至在新闻发布会进行的过程中,无所不能的韩国粉丝们竟然找到了新闻发布厅,趴在窗外的他们兴奋地拿着相机狂拍。“我非常欣赏今天来的观众,他们给了我很大的鼓励”,金妍儿说。(黎晗)

相关新闻:

花滑中国杯金妍儿力压安藤美姬折桂 中国三姝平平
组图:金妍儿冰面舞蹈显深情 红色精灵迷倒众生
韩媒:金妍儿多少有点紧张 首次因用刃被扣分
金妍儿露背装让冰迷疯狂扔公仔 小孩哭泣(图)
中国杯女单金妍儿领先刘艳第九 冰舞俄组合占优

责编:关蓓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