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威兴奋看待内战胜利 小威:所有事都不正常

 

CCTV.com  2008年11月07日 07:4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消息,在2008年WTA年终总决赛第三天的第二场比赛中,栗组的大威再次上演逆转2比1(5-7、6-1、6-0)击败了自己的妹妹小威,在取得了第18次威廉姆斯家族内战的同时,也喜获小组赛三连胜,以小组第一挺进半决赛。

    在这场充斥着高失误率的比赛中,尽管小威先声夺人,拿下了第一盘。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更加沉稳的大威牢牢控制住了比赛,使得小威心态完全失控,连输11局,第三盘竟然吞下了“鸭蛋”。

    赛后,大威第一时间接受了欧洲体育的采访(Eurosport),谈及对于比赛的感受。

    “我真的非常兴奋,离开赛场以后,我总是感觉我又回到了那里。我开始的时候失误确实多了一点,不过我一直在努力减少错误。特别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做的不错。”

    谈到自己的妹妹在比赛时几乎失控的事情,作为姐姐,大威此时显得还是很冷静。也正是因为这份沉稳,才使得她今天赢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

    “小威和我是两种类型完全不同的球员,我更平静,而她总是很情绪化。我认为她在第三盘分散了过多的注意力,不应该把重点放在自己的错误上。”

    小组赛取得全胜的大威现在已经进入了半决赛,她在三场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韧劲使他不仅最终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更收获了更大的信心。现在,对于冠军,她应该有所期待。

    而本场比赛的失利者,小威则对于自己从第二盘开始的溃败无法理解,表示这是她最坏的小组赛。

    用她自己的一句话形容这场比赛就是:“我对球完全失去了控制,所有的事都不正常。”(土的三次方)

 

相关链接:

总决赛大威豪取三连胜 小威决胜盘崩盘惨吞蛋
大威送鸭蛋完成神奇逆转 力擒小威取3连胜进4强

责编:Zhu Xinrui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