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双雄互揭对手伤疤 贝总嘲笑国米欧冠无能

 

CCTV.com  2008年11月06日 16:1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欧冠专题

>>>>>>进入足球

  凭借着小罗最后时刻诡异的任意球破门得分,米兰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主场力克那不勒斯。随着这场艰难的胜利,米兰时隔1274天再度领跑意甲积分榜。这组数字却引起了一场风波。国米主席莫拉蒂、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以及主席贝卢斯科尼等人相继粉墨登场。

  米兰再次登顶诚然是一件可喜的事情,但是喜悦背后却暗藏着一块伤疤。米兰上次在意甲联赛中登顶甚至要追溯至2005年5月7日,米兰人当时肯定没有想到,再次重返榜首甚至要等到1274天之后,差不多有将近4年多时间。国米主席莫拉蒂日前刻意戳到了米兰的痛处。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3日,莫拉蒂在接受《转会市场》的采访时谈到了米兰的话题。他略带调侃的说到,“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米兰踢得不错,不过我实在记不清楚,他们上一次登上积分榜榜首是哪年哪月的事情了,唯一能够肯定的是,他们等待这一天,等的实在是太久了。”

  国米尽管在联赛中处于统治地位,但是他们在欧洲赛场上的成绩却远不如同城死敌。米兰历史上曾经7次赢得欧冠冠军,而国米却只有区区2次,而且还在很久以前。米兰副主席巧妙的利用了这点回击莫拉蒂。“他或许应该去看看我们陈列室中摆放的奖杯,然后他就明白了。”加利亚尼的回应尽管很简洁,但是却同莫拉蒂针锋相对。贝卢斯科尼则采用了其他方式回应。

  意大利媒体《Mediagol.it》的记者今天将这个话题抛给贝卢斯科尼。“在过去的四年间,我们几乎赢得了一切,”米兰主席说到,“我希望,米兰能够保持目前在联赛中的榜首位置。我们的确是在四年来首次登上意甲榜首,但我们在此期间赢得了世俱杯冠军和欧冠冠军奖杯。”

相关新闻:

皇马米兰哄抢紫百合新星 他能成为皮尔洛接班人
AC米兰1笔签约引出1奇人 此球员足坛绝无第二个
曼奇尼另类方式复出 2月挑战国米穆里尼奥
因扎吉米兰再续约一年 钦点接班人竟是国米前锋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