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俱乐部女排赛冯坤首发诺瓦拉取胜 杨昊未登场

 

CCTV.com  2008年11月06日 13: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5日,08-09赛季欧洲俱乐部女排赛全面展开。在欧洲俱乐部杯赛中,冯坤加盟的诺瓦拉女排坐镇主场迎接奥地利克拉根福特女排的挑战,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诺瓦拉以3-0完胜对手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17、25-11和25-21。冯坤在本场比赛中依旧首发亮相表现稳定。杨昊所在的佩鲁贾女排则在欧洲冠军联赛的首轮比赛中苦战五局才以3-2险胜波兰联赛亚军皮瓦队,杨昊并未在本场比赛中登场。

  诺瓦拉俱乐部对欧洲俱乐部杯赛的常客,2003年时任该队主教练的郎平曾经率领诺瓦拉队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这也是诺瓦拉俱乐部在成立之后首次在欧洲比赛中折桂。

  作为诺瓦拉本赛季在欧洲赛场的首战,该队对比赛极为重视,伤势好转的波兰名将波多莱克也进入首发阵容。主攻波多莱克、巴赛里尼,副攻安萨内罗、帕吉,接应科祖什,二传冯坤和自由人卡杜罗组成的阵容在整体实力上明显强于对手。

  由于两队在实力上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诺瓦拉打得较为轻松。首局比赛诺瓦拉主要凭借波多莱克和科祖什的强攻掌握了主动权以25-17大胜。第二局比赛冯坤和安萨内罗的配合渐入佳境让本队的快攻命中率明显提升,诺瓦拉也因此获得了更多的机会以25-11的绝对优势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除了开局阶段的短暂相持之外,诺瓦拉俱乐部很快凭借凌厉的强攻占据了上风,特别是波多莱克表现抢眼帮助本队以25-21胜出,从而以3-0完胜对手。

  本场比赛诺瓦拉女排优势较为明显,接应科祖什和主攻波多莱克分别为球队贡献了13分和12分。担纲主二传的冯坤也发挥相对稳定,并且有两分入账。

  11月11日诺瓦拉俱乐部将转战奥地利与克拉根福特进行两队之间的第二场比赛。

  意大利当地时间11月5日,最受瞩目的欧洲女排冠军联赛也展开了首轮比赛的较量。杨昊所在的佩鲁贾女排主场迎战波兰的皮瓦俱乐部。由于抵达意大利时间不长,佩鲁贾队留给杨昊更多的休息机会,因此此役她并未出场。最终,两队经过五局激战,佩鲁贾队以3-2力挫对手艰难赢得冠军联赛的首场胜利,五局比分为 23-25、21-25、25-22、25-10和17-15。

  此次欧洲女排冠军联赛共分成五个小组,和佩鲁贾女排同在D组的是俄超冠军奥丁索沃、波兰联赛亚军皮瓦和荷兰联赛冠军马丁努斯。四支球队将进行主客场比赛排定小组座次。

  本月13日佩鲁贾女排将在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客场挑战荷兰联赛冠军马丁努斯俱乐部。

 

相关链接:

[视频]欧洲俱乐部女排 冯坤首发诺瓦拉取胜
冯坤引领诺瓦拉显强势 女排欧洲杯3-0完胜劲敌
女排名将冯坤拉动意球市 华人球迷现场热情助威
冯坤拉动意大利球市 诺瓦拉三连胜之余球场爆满
冯坤拿不准该学哪种语言 笑称意大利语比较费劲
意女排联赛战罢第四轮 冯坤杨昊亮相一喜一忧

责编:邹少菲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