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前瞻:紫百合背水一战 拜仁盼提前出线

 

CCTV.com  2008年11月05日 0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进入论坛

>>>>>>进入欧冠专题

>>>>>>进入足球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45分,欧冠第四轮将展开最后8场比赛的角逐,其中,F组头名拜仁将前往客场挑战佛罗伦萨,这场比赛也对两队的出线有着直接影响,因此双方势必将在弗兰基球场展开一场恶战。

  佛罗伦萨死磕拜仁

  上轮欧冠结束后,拜仁积7分高居小组第一,本轮如果再次获胜拿下10分,则基本奠定出线形势。相比之下佛罗伦萨的境况则要凶险得多,他们目前2平1负仅积2分,倘若本场比赛再次失利,出线希望就将十分渺茫,因此佛罗伦萨本场比赛势必全力以赴拿下三分,而拜仁的目标立足于客场不败,对他们而言1分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这也让佛罗伦萨看到了拿分的希望。

  克林斯曼期待雪耻

  对于弗兰基球场,拜仁主帅克林斯曼并不陌生,因为2006年3月,时任德国国家队主帅的他就是在这块球场带领德国队挑战意大利,结果遭遇1-4的惨败,如今拜仁阵中的克洛泽、施魏因斯泰格、博罗夫斯基和波多尔斯基而言都参加了那场比赛,当然还有拉姆,不过他因伤无法参加本场欧冠。克林斯曼自然期待能够在这座球场一雪前耻,不再给对手取胜机会,这也成为了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托尼无缘战旧主

  本场比赛,拜仁锋线大将托尼将因伤缺席,这也意味着他无法参加这场和老东家的比赛,不过造成托尼受伤的也恰恰是佛罗伦萨,同样在双方首回合交手受伤的还有拉姆,他同样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届时老将泽罗伯托将顶替他的空缺。而克林斯曼也很可能沿用上周末的451阵型,近来状态出色的克洛泽将出任单前锋,他无疑是本场比赛佛罗伦萨的最大威胁之一。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佛罗伦萨(433):弗雷/扎乌里、甘贝里尼、达内埃利、帕斯夸尔/库兹曼诺维奇、梅洛、蒙托利沃/桑塔纳、穆图、吉拉迪诺

  拜仁(451):伦辛/奥多、卢西奥、德米凯利斯、泽罗伯托/范博梅尔、奥特尔、施魏因斯泰格、博罗夫斯基、里贝里/克洛泽

相关新闻:

拜仁后卫被爆隐私 性感女友辩称爱郎遭人陷害
德甲黑马不谈夺冠 11轮狂进31球拜仁怎能卫冕?
德甲-拜仁3-1比勒菲尔德 克洛泽首球喜迎四连胜

责编:梁冬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