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总分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甲黑马不谈夺冠 11轮狂进31球拜仁怎能卫冕?

 

CCTV.com  2008年11月03日 10: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进入论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4比1大胜卡尔斯鲁厄,霍芬海姆的节日气氛还在继续。只不过对这匹大黑马来说,“夺冠”慢慢成为一个禁忌话题。

    球队经理辛德迈斯特在这一周里不停地重复:“现在就说夺冠是完全不现实的。”但在霍芬海姆一浪高过一浪的进球狂潮中,人们渐涨的疯狂比他的声音来得强大。

    这次在主场,霍芬海姆又让人们疯狂了一把。伊比塞维奇在第15和75分钟各入一球,个人进球数达到13个,在射手榜上遥遥领先。他的搭档奥巴西也在第67和78分钟梅开二度。主帅朗尼克为球队定下的攻势足球基调被一群年轻人非常好的实话了,在11轮比赛里,他们已经攻入31球。提前一天比赛的勒沃库森在尝了一夜榜首滋味后又被霍芬海姆无情地赶下来。

    辛德迈斯特还在很无力地解释:“把我们和冠军联系起来,太可笑了。这只不过是媒体的游戏,我们是不会搅和进去的。否则我们会成为最后的输家。”不过现在把霍芬海姆和夺冠联系到一起的并不只有媒体。拜仁经理赫内斯肯定地说:“霍芬海姆是冠军的争夺者之一。”在周六的比赛里,他甚至还派布雷特纳去现场观战当“间谍”。因为之前霍芬海姆的老板霍普明确说过:“这里所有的球星都是非卖品。”所以身为拜仁球探的布雷特纳也只能看看而已。布雷特纳解释了自己的“间谍任务”:“我们要搞清楚这里发生了什么。人们应该对这支球队表示尊敬,因此我来了。”作为球探,他当然看得出霍芬海姆前锋铁三角伊比塞维奇、奥巴西和德姆巴?巴的价值,“他们的进攻太棒了。”德姆巴-巴说:“我们踢得好,就因为我们配合到一起。”

    朗尼克绝口不提夺冠,但并不表示他没有野心:“如果我们在一周双赛的周末还能奉献这样的比赛,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我们不能在整个赛季这样踢呢?”

相关链接:

德甲黑马横行 勒沃库森霍芬海姆榜首之争
霍芬海姆豪取五连胜 卡尔斯鲁厄输得心服口服
[视频]德甲联赛:霍芬海姆 小镇奇迹在继续
霍芬海姆演德甲新神话 一个两个三个是球队节奏
一个两个三个 这是霍芬海姆教科书般的节奏
“黑马”延续良好表现 霍芬海姆队继续领跑德甲
15项数据昭示领跑玄机 看霍芬海姆为何超越拜仁
从数据上看霍芬海姆 为何超越拜仁积分榜第一
霍芬海姆列德甲第一 有望复制凯泽斯劳滕神话

责编:王?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